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MHA/轰出]命运碎片 中

※ 今天也是纯情DK和纯情DK的搞笑恋爱故事☆

BGM:Keith Urban / Carrie Underwood - The fighter


03.

喧闹的食堂里面,今天的视线焦点依然是坐在固定位置吃着激辣咖喱套餐的爆豪。但是今天的对桌却换成了低着头一直不停吃猪排饭的轰。

“是他们,是他们,1-A结婚照的当事人中的两个!”

“哇,好严肃的画面,不是说已经同意他们结婚了吗?!”

“这是老父亲在找女婿谈话吗(笑)”

 

由Charge特供!「我们结婚了。」特摄,恭喜@绿谷出久@轰焦冻两位在@爆豪胜己的主持以及1-A同学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画面配的是昨天训练室内爆豪站在绿谷和轰中间为他们牵手的画面。细节锁定在两位新人通红的脸和站在中间强行拉着两人的手牵上的爆豪那凶狠的表情上。

室外的人无法听到内室的声音,但上鸣硬是能把无声画面看出自己的感动,给画面添上了许多脑补的爸爸嫁女儿的细节。他给耳郎说开始轰和绿谷是面对面站着的,接着爆豪就牵着绿谷的手,然后珍重地放进了轰的手里。虽然画面里的爆豪看着一副不屑的样子,实则内心都在淌血。

“爆豪怎么看都像是要把轰和绿谷爆破了啊……”耳郎又点开了大图好好看了一遍。

“所以说耳郎你啊还是小孩子啊,这是只有大人才能懂的画面了。”

当晚上鸣图片都没怎么修就直接传到了Twitter公布喜讯。虽然再晚一点的时候该账号就显示账号自杀了,但还是有不少同校的女同学已经刷到图并且为他们献上了祝福。于是这份祝福延长到了现在——

 

“总之,趁我还在吃饭不能狠狠揍你一顿之前,给我解释清楚,废久。”爆豪咬开吸管的塑料包装,用力地插进柠檬茶的软箔口里。

对面被叫到的绿谷(in 轰)浑身抖了一下,于是头低的更加低了。

“为什么你今天又变成阴阳脸了啊。混蛋。”爆豪已经吸取了昨天的教训,不管有多生气,现在都不能把对面的绿谷揪起来狠狠打一拳上去,毕竟酷炫的硬派帅哥和傻乎乎的电波男一对比,最后还是得由他去办公室写检讨。“昨天牵完手不是恢复了吗!!”

“我……我也不知道啊……”绿谷把碗里最后一粒米饭也刮到嘴里,终于再也无法靠低头吃饭逃避现实,只好小声地陈述事实,“就……就醒过来就是焦冻君了……”

绿谷悄悄抬起一点头看向自己的幼驯染,爆豪正用非常生气的眼神瞪着他,吓得绿谷赶紧把头又低了下去。

……火大

“废久!”爆豪低声叫了一句。一直注意着身后状况的轰立刻背过身,表情冷淡地回了一句“小胜你叫我啊。”他看了看一边一幅战战兢兢地如同抖筛子般的绿谷,一边用谴责的目光朝向爆豪不停看。

……超火大

“废久,你,坐过来,现在。”爆豪咬牙切齿地说。

轰那边倒是本来就迫不及待,他马上和饭田打了个招呼,端着自己的餐盘转了个身,坐到绿谷的边上。这张十人用的长桌子今天也只有爆豪和绿谷坐着,加上轰也不会显得挤。

倒不如说之前因为太空旷了,周围人好奇的目光直直地射到身上,让一直在这方面拘谨的绿谷有些不自在。但现在轰来了,坐在他边上,恰好为他遮去了这些,让绿谷小小地安心了一点。

轰把吸管插好的草莓牛奶递到绿谷的左手,自己的手则握着绿谷的右手,尽可能地想传递些「请安心吧。」的情绪过去。顺便不忘继续谴责地看向爆豪。

周遭围观的人看着那桌大眼睛的可爱男生不停安慰边上低着头认真吸草莓牛奶的帅气男生,又顺着他那「你太过分了!」的视线向左,表情越来越狰狞的暴躁男生正狠狠地吸着柠檬茶,包装看上去都往里瘪了。

到底在座的大家都是英雄志向在心底的,本来还在看戏的人也不禁感同身受跟着大眼睛的可爱男生一起向这位暴躁的小同学露出了「你太过分了!」的视线。

虽然他们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而且爆豪才是最无辜的那个。

但外貌果然是有欺骗性的——

 

爆豪把吸管抽出,当着众人的面一手捏爆柠檬茶盒子,再把周围一圈人一个个瞪回去。

“老子今天不会上当的。”他朝轰恶狠狠地说。

然后他规规矩矩地把盒子的四角打开,空气放掉,再用力地压扁。

“那说明昨天的检讨是有效果的,太好了对吧,胜己。”轰顶着绿谷的脸面无表情地说。

“检讨是谁害的啊混蛋!”爆豪依旧忍了下来,虽然胸口有一把无名火在不停地燃烧,但他是理智的男人了,不能轻易地和对面这两个牵个手前还会脸红的小学生多计较。

“你们两个试过再牵手了没?”爆豪问。

轰把放在绿谷手背上的手举起来挥了挥,又放了下去。爆豪啧了一声,伸出自己的两只手掌交叠起来,十指扣紧,“我是说这种牵手啊,你们那种小学生过马路式的算什么东西。”

“自己和自己牵手还要嫉妒别人,太难看了啊,爆豪。”轰说,“而且就算是小学生式的,只要是绿谷的手就很舒服。”

“阴阳脸你闭嘴!”爆豪强行忍耐住爆发的情绪,转头瞪着还低着头喝饮料的绿谷,“废久你来,老老实实地说说,昨天到底又发生了什么。”

“就……就放学以后一起走,到了公交车站各自回家了。”被点名的绿谷小声地开口,“小胜说的那个……昨天……昨天放学也有做过的,但当时什么事都没有……”

“没接着去汽车旅馆吧!!!”爆豪瞪轰。

“当然没有!!!大笨蛋小胜!!!”绿谷低声吼了回去,替轰回瞪爆豪。

“现在是你碰到麻烦在求我,废久。”爆豪一把捏住绿谷的脸用力地往外扯,“不许给我顶嘴。”

轰马上出手把爆豪的手拍掉,但绿谷的脸颊已经被捏的红通通的了。他现在正低着头小心地用手指把瞬间涌出的眼泪揩掉,看上去可怜兮兮的样子。

轰犹豫了一会儿,最后还是只有伸出手拍了拍他的头,然后递上纸巾。

爆豪看着面前的画面代入了下自己所产生的落差,直男的直觉再次有所感应,他总觉得有什么东西一晃而过。

但那头的轰直接打断了他的思路。爆豪眼睁睁地看着对面顶着温驯可爱的大眼睛男子高中生皮,内核是讨人厌阴阳脸的家伙闭着眼大声地喊了一句“小胜好过分!”

……

爆豪瞪大了眼睛。

他的肩膀传来一记重重的拍打,男性低沉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柠檬茶喝完了啊,爆豪,到我办公室来一趟。”

 

04.

 

在办公室里被相泽老师吊了半天爆豪才终于解释清楚自己并没有欺负绿谷出久,更不屑欺负轰焦冻。然后保证了一百次昨天上鸣发的都是误会,轰和绿谷只是牵了个手大家和平友好地在进行切磋而已。他不是绿谷的爸爸,也不是养父,更不可能答应他们两个结婚。

“不,爆豪,我想说的是结婚要十八岁以后,让他两注意一下。自由恋爱(在不耽误学业的情况下)是允许的。”

谁管他们去死啊!!!

爆豪轻轻合上门,最后也没把这句话当着老师的面回喷回去。

谁知道下午抽签又好死不死和这两个家伙分到一组。

“算了,正好省了我去申请训练室再揍你们的份了。”爆豪揉了揉还在发酸的脖子和肩膀,一手爆破掉手里的红签,一手揪住轰的衣服把他整个人提了起来(in 绿谷)。

绿谷顶着轰的脸站在饭田边上,看着轰反手把爆豪压到地上,然后两个人没几下就滚作一团对峙起来。

他终于忍不住开口。

“爆豪你醒醒,你和出久是一组啊……”

 

他们今天做的是基础的躲藏跑练习。双方在障碍区域里既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被突破,同时也要兼顾时机的把控进行进攻,先把对方两人全部用特殊材料捕获即达成胜利条件。

爆豪和轰(in绿谷)一组,绿谷(in轰)和饭田一组,四个人在场地内分别占据四个角,佩戴有同队队友间才能汲取信息的耳麦频道进行情报交换。

“先拿下眼镜,然后再把废久干掉。”爆豪说。

“知道了,你上空侦查吧,我在地上支援。”轰回复他。

爆豪和轰首选的目标是从饭田那里进行突破,由于饭田的机动性太强,一旦他和绿谷汇合起来,配合绿谷使用轰的冰火能力,正面缠斗对他们来说非常不利。他们决定利用爆豪的上空优势判断清方向然后进行2V1的进攻方式。

随着相泽的哨声吹响,四个人依据不同组的战略方案行动起来。爆豪率先炸开了手心里汗液,借着爆破的力量让他可以迅速登上附近最高的建筑物。首先判断出离的很近的西北方向一身绿色战斗服的轰正在借着遮蔽物小心地向前推进。而东北方向则有个不停移动的影子,爆豪直觉判断对方就是饭田了。

“还没看到废久,眼镜在你东北方向,你从下面过去,我在上面再观察一下。等会直接包夹他。”爆豪朝通讯的另一头说。

轰应了一声,虽然相信爆豪的判断能力,但绿谷迟迟没有在战场上出现还是让他时刻放不下心。

他躲在遮蔽物的后面,离开饭田的安全距离已经差不多了,只等待爆豪随时下令两人一起攻上。

他压低了身体,让全身处于时刻可以进攻的状态。同时他还在脑中想着如果立场交换,今天由他和饭田来组队会如何处理,然后如果那里是出久,他又会如何组织。

几乎是下意识地,他回过头的一瞬间感觉到有一只柔软的手握上他的手掌,伴随一阵冷冷的霜风。

“果然,不是正面进攻,选择了绕背吗……”轰向后翻了两下,跳开绿谷的近身范围。但再出去一点反而会被地面上的饭田缠上,让他本来有利的死角位置顿时成了劣势。绿谷抹了抹手掌上的冰渣,有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他的右手摊开在地上,将个性铺在土地上形成一层薄薄的冰霜。

“因为我有相信焦冻君的力量,与其正面迎战你和小胜的夹击,侧面1V1的话说不定还有些胜算。”他伸出左手,努力支撑着右手的动作。“焦冻君的个性真是好强啊……小时候交换的时候就有想过用个性做这个的”

冰在轰的周遭围绕着他旋转竖起,爆豪从上方想要支援,但在饭田和绿谷双重夹击下,爆豪也不得不降落到地面上战斗,最后被2V1用绷带捕获。

场外相泽宣布饭田·轰组获得胜利,饭田朝绿谷击了击掌,先一步根据老师的指示走出了练习场。绿谷把左手贴在巨大的冰凌上,地狱烈焰一点点将之融化,露出里面的人。

轰站在冰融化后的一摊水里朝他耸了耸肩,“果然,对出久还是不能有一点点大意啊。”他抹了抹身上溅到的冰渣子融化成的水。“这招虽然很好用,实战里面效果夸张了一点,下次要注意啊。”

“刚刚精神太集中,有点用力过头了……”绿谷摘下手套握上轰的手,果不其然地被对方手掌心的温度给吓了一跳。“抱歉,刚刚很冷吧……我虽然有多留一点空间出来……”

“没关系,等会回休息室换身衣服就好。”轰说。

“但是……”

 

“啊啊啊啊啊啊,你们两个是小学生吗!”被绷带还捆成一团的爆豪再也忍受不了这种言情剧的展开了。他抬起一脚踢到绿谷的身上,轰为了接住绿谷,顺势把绿谷抱到了怀里。

他们两个对视了一秒,然后一起脸红了起来。

“唧唧歪歪的,怕他冷就抱住他啊,废久!”爆豪吼了一句,“还有阴阳脸,中午其实就想这么干的吧,那就多抱一会儿吧。”

轰还有些湿淋淋的,但是绿谷不介意,他用力地抱着轰,然后小心地发动着个性为他烘干。温热潮湿的气息在他们两个人之间慢慢蒸腾,恍惚间绿谷想起了昨天放学他们牵着手一起向车站走的样子。他们站在公交站牌那里,因为即将分别而不得不松开相扣的手掌。虽然只是第一次和轰牵着手,绿谷却觉得自己一点也不想放开。

「明天见了,出久。」

「嗯,明天见。」

那种紧紧相连的感觉因为每日注定的离别时间而断开,就好像记忆随着奇迹发生而消散一样。

还不想就这么分开,还想要,还想要拥抱他——

 

我许愿了啊……那时候。

绿谷偷偷地看向轰,但他看到轰也在偷偷地看着他,于是他们两个心照不宣地笑了起来。

“换回来了……”绿谷看向轰说。

“没关系,换我给你把衣服烘烘干吧。”轰抱紧他。

他们两个紧紧相拥在一起,热量把水分蒸发进了空气。只留下柔软又温暖的气息留存在两人之间。他们的胸口和胸口紧紧贴着,心跳和心跳的频率仿佛都快要同步起来,就像这个世界上只剩下彼此了一样。

从很久以前就想过的,想要这么拥抱你,想要认真地告诉你,你是一个很好很好的孩子。谢谢你出现在我的生命里,虽然我曾经有很久很久都记不起有关你的事,但我从来都没有忘了你。

还好我们又相遇了,太好了。

 

距离今天的分别还有好久,至少在那之前,再多贪恋一下这份温暖吧。

他们两个想。

 

“喂你们两个混蛋快抱完给我把绑带解开啊啊啊啊!!!”


-tbc

评论(3)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