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年底了,来归个档吧

算算入MHA这点时间也产了快13w了, 这个量大概可以抵过我前三年加在一块的产出了,真是为自己感动(别,做一个简单的归档页面方便大家翻阅!顺便我也来玩玩年终印象XD


轰出ONLY

中篇完结:

奇迹碎片/番外 命运碎片   

短篇完结:

焦冻观察笔记

焦冻教学记录

草莓牛奶第二杯半价要一起喝吗

冬日恋歌

超短篇短打:

夜想电影院

安全出行,从我做起

脑内幻想持续加强

连载中:

正确曝光1-2

试阅:

鱼的报恩(5K试阅)/本宣

Guest:

结伴而行(Guest for 相泽的目镜砂之行星


绿谷中心

雄英幼稚园 1-5 6-10

MHA×FGO 从者·绿谷出久的相关情报


轰出+不拆不逆CP

轰出+欧相 全城热恋(上) 全城热恋(下)相泽的目镜【欧相】全世界都想知道他们何时结婚 的番外)

轰出+切上+濑吕BG+欧相 爆豪胜己,今天也一个人向胜利前进


☆☆☆☆☆☆☆☆☆☆☆☆☆☆☆☆☆☆☆☆☆☆☆☆☆☆☆☆☆☆☆☆

啊啊啊终于搞定了!整理完发现写的也不是很多嘛来年继续加油了(插个小旗)

先在此预祝大家新年快乐!开这个号正好满3个月,非常非常感谢大家日常互动怜爱不让我看上去是一个自言自语的sjb

之前好像一直没发过这种类似的自我介绍之类的玩意儿,这里是夜夜,ID焦糖抹茶冻就是单纯的轰出意味,并没有什么特殊意思,取了一段时间后突然意识到好像根本没有这种布丁甜品

轰出双担,两位小男孩我都非常喜欢,然后他们互相喜欢就更好了!日常prpr太太们的产出然后看看平哥画小男孩们就非常快乐w本主页(caramelmochapudding)只会出现轰出以及不拆不逆的CP

这个号算是我的MHA限定小号,我的主号是用来扫文的,所以这个号上的相对少了一点,其实大家给我的评论我都有看到啊啊啊啊啊啊但是超过一天没来得及回我就不敢回复呜呜( 其实废话超级多的(。以后会尽量多上一点这个号的

总之新的一年再没两天也要到啦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2017.12.29

(我废话真的好多啊啊啊OTZ在反省了OTZ



评论(8)
热度(180)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