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MHA/轰出]そばにいるね/留在我的身边

※ 没什么营养的晚安故事,职英时期,同居恋人

 

そばにいるね/留在我的身边

轰焦冻×绿谷出久


“我是……睡着了吗……?”绿谷揉了揉眼睛,迷迷糊糊地自言自语着。

他的意识到现在还不太清醒,大量零零散散的画面在他的脑中散乱成一片连不成线。只有身体还在忠实地朝着温暖的地方摸索着。

持续的发热状态耗完了绿谷大部分的精力,让他现在还舍不得从梦境里面完全走出来。他感到自己的脸颊磨蹭到了什么绵软的东西,因为碰上去非常舒服的样子,绿谷下意识地抓了一下。

啊……是家居服的材料啊……绿谷半梦半醒间模糊地判断着。

有别于沙发套略微粗糙的质感,家居服亲肤的材料以及熟悉的触感让绿谷感到一丝丝安心,让他现在提不动的紧张感好再休息一会儿。

不对……家居服……为什么会有家居服……

绿谷楞楞地眨了两下眼睛。他的思绪到现在也还像是麻线团似地搅乱在一块儿,脑袋昏昏沉沉地一点一点。他想伸手去探一探现在正靠着的这温暖的东西到底是什么,突然发现自己的手里正紧紧攥着谁的衣服,另一只手则紧紧扣着……

果然,是轰君啊……

“欢……欢迎回来,轰君。”绿谷含含糊糊地说。

他的头还很晕,强忍病症之后的反噬让他光是动动嘴就好像要把全身的力气都抽干一样。还好轰回来了,他可以放心下来了。

“现在已经是早上了吗……?”太好了,是轰君的话,还能再睡一会儿……

“还是晚上,我换了班机先回来了。”轰摸了摸绿谷的头,”感觉好一点了吗?”

“嗯,好很多了噢……”绿谷应了两声。他一边说着一边用余光小心地瞟了两眼轰。对方看上去还是一副很严肃不太相信的样子。绿谷想了想,伸出手指搭在轰的嘴角上,然后轻轻使力把那条抿着的唇缝两侧微微提高一些。

“我没关系的……”绿谷眯起眼睛朝着轰露出大大的笑容,好让自己的这番说词看上去可信一点。他握着恋人的手放在脸颊边蹭了蹭,努力打起精神。“轰君,工作辛苦了。”但大概是他现在笑得实在是太傻了,他只听到轰叹了一口气,然后把他的脑袋按进了怀里,牢牢地抱紧他。

“真的好很多了……”绿谷轻轻地为自己再辩解了两句,想让轰放心一些,但折磨着他的发热症状还是驱使他把头朝着轰的胸口又蹭近了一点。

浑身酸疼,眼皮很沉,意识模糊,连说话都费劲,他的状况显然不如他说的那么好。持续烧着的脑袋让他判断不了太多的事情,只能本能地选择安心的地方靠拢。

绿谷张了张嘴想再说两句,最后还是放松了下来,整个埋进轰的怀里。他的头发被轰宽大的手掌轻轻地抚过。轰冰凉的指尖触碰到他的肌肤,把那里的热度一并带走,只留下了温柔的触感。因为身体发热而焦躁的心也好像也随之被抚平了一样。

“想吃点什么吗?”轰问说。

绿谷摇了摇头,只抓着轰右手的手朝自己的额头那儿又带了带。

“不要……”绿谷仰起头对上轰的眼睛,“现在……只想要轰君……”

他的声音嘟嘟囔囔的,带着热度的手掌抓着轰的右手放上自己的脸颊,靠着轰的掌心安心地闭上了眼睛。轰的右手很凉,而他现在整个人都好烫好烫。他好想要被轰再多一点地触碰到。

“这样吗?”

轰说着,伸出自己的手覆盖都绿谷的额头上。微凉的触感透过肌肤传递到绿谷那儿,缓和着绿谷紧张的神经,让他整个人好放松下来。

“嗯……好舒服……”绿谷又眷恋地蹭了两下。

安心感和睡意再次袭上绿谷的神经,他靠在轰的身上,感受着身体里过分的灼热顺着他们接触到的地方流向轰冰凉的右侧。然后他们都变得暖呼呼的。

“可以暂时……再这样待一会儿吗?”

“当然。”轰把手稍稍下移了一些,覆在绿谷闭着的眼睛上,为他带走灼热。

 

四小时前的轰还坐在北九州的酒店里。他预定了第二天一早的班机回家,坐在宾馆的床上打算给绿谷打一个电话。但在他接通了突然到来的绿谷来电还什么话都还没说出口之前,就先收到了电话那头一位女性「焦冻先生,人偶先生昏倒了,请快点来。」的惊呼。

轰认得那个声音,是绿谷事务所里面带着的见习英雄。对方的声音太焦急了,轰到不了那里,更不敢想象那里正在发生些什么,只能抓着手机大声地呼喊。

「人偶发生了什么,回答我!」

轰抓着电话大喊,但电话那头已无人再回应他,只剩下凌乱的脚步声以及各种各样的杂音。他捏紧了手机不断试着重新传呼,却等不到任何回应。总是能够联系起他们两个人的信号电波,现在却像是阻隔他们的屏障一样,高高地耸立在轰的面前。 

在他看不到也碰不着的某个地方,正有着什么他不知道的可怕事情在发生着。

对于未知无法探查掌握的慌乱如浪潮一般袭上了轰的胸口。他的恋人是能够打起精神面对一切困难的人,轰相信他能够做到,所以轰不畏惧未知袭来。但是现在,他的绿谷却在未知的深渊里面挣扎着。而他在此地什么都做不到。

他没有办法再等待下去。

 

轰当机更改了机票从北九州赶回了家。虽然在飞机上轰就已经收到了「情报有误,人偶先生中了villain发动的『高烧症状』的个性,现在处于昏迷阶段,个性影响预计持续到明天早晨‬就会结束。」的新情报。但轰直到从绿谷的同事手里接过昏睡着的绿谷并把他确确实实地抱在怀里才终于平静了下来。

往日里那位一直都在努力前进的小英雄现在合上了他盈满星彩的眼睛,在轰的怀里沉沉地昏睡着。轰摸了摸他的头,把右手放在他的额头为他降温,他就无意识地往轰的身上蹭得更近。嘴里还在喃喃地喊着轰的名字。

情况不算很糟,高烧并非是病毒感染或者细菌感染之类的病症,而只是类似高烧的幻觉。就算不去管绿谷,到了第二天早晨,个性影响消退后他也会迅速恢复过来。但那到底是出道之后除了严重事件受伤修复以外几乎没有生过病的英雄人偶,光是看他因为支撑不住身体,在众人的面前直直地倒下,大概把那些将他视作无往不胜无坚不摧的精神支柱的小朋友们给吓坏了吧。

 

轰向绿谷的同事们一一鞠躬道谢,那位认识轰并联系了他还附已了夸张说辞的同事一直紧张到轰出手接过绿谷后还神经紧绷着。

“很……很抱歉,没有确认清楚就打了那样的电话给您。”

“没有关系,我才是,感谢你通知到我让我知道这些。”轰向她点了点头,“人偶也一定很感激你的行动,所以不必放在心上。”

“我的工作也处理的差不多了。”轰低下头看了一眼昏睡着的绿谷。“我会照顾好他的。”

怀中的人像是也听到了轰说的话一样,往轰的方向又侧过一些身在印证着轰的身份,嘴里无意识地发出几声轻喃。

轰又低下头认真地看了绿谷几眼,捧着他的手颠了两下,确认了绿谷只是在说梦话后往自己的身侧牢牢地收紧。他再度向绿谷的同事们鞠了一躬,抱着绿谷一步一步从事务所向外走。

“那么我带着人偶先走了,诸位早点回去休息吧,工作辛苦了。”

 

室外的夜风吹在轰的脸上,气温比来时要冷上许多,饶是轰被这样冷冰冰的风打在脸上也觉得不那么舒服。但大概是怀里的人现在热得发烫吧,他倒觉得现在的心情还挺不错的。

捧在身上的人把头靠在了他的胸口,像是报复之前轰颠他那两下,现在正在不停地翻来翻去的,最后拿毛茸茸的头顶着轰的胸口,隔着衣服胡乱地顶了两下。轰又得抱着他,又得憋着痒痒笑,只想快点上车把绿谷放下来,然后狠狠捏他的鼻子一下。

他长长地呼了一口气,突然在想,绿谷抱起来其实还挺重的。他也已经很久没有见过这样脆弱的,虚软的,需要他抱着才能回家的绿谷了。但就是这份重量加在他的身上,他才能确定,他的绿谷现在被他护得好好的。

“你很努力了,人偶,辛苦你了。”

轰低下头,轻轻吻上恋人的额头。

“我们回家吧,绿谷。”

 

轰把绿谷从车里捧了出来,想把他抱进房间里放在床上让他好好睡上一觉。他换上单手把绿谷托稳,分出右手从口袋里摸出钥匙去开门,没想到昏睡中的绿谷马上皱着眉头扒拉着他的右手想重新抓回怀里,嘴里还尽哼哼的,似乎不高兴起来了。

……是小孩子呢。轰在心里判断道。

轰赶紧合上家门,换回之前的姿势,用两只手好好地把绿谷捧着走进了屋子。绿谷这回长了教训,大概是觉得攥着衣服已经不够保险了,两只手环着轰的胳膊,姿势别扭地把轰锁在自己能够够到的范围里面。轰想开口哄他两句也被他嘴里发出的嘟嘟囔囔声给全都都堵了回去。

绿谷好像下意识地不想从轰的怀里离开似的,头靠在轰的身上就是一顿蹭的,像极了一只在对轰撒娇的小动物。而轰就是他没有原则的主人,挣扎了不过三秒就放弃了把绿谷放回房间的打算,干脆的转了个弯抱着绿谷坐到了客厅里的沙发上。绿谷的手还牢牢地抓着轰的衣服,轰想让他松开手好睡的舒服一点,但绿谷始终不肯放开,只有越抓越紧的趋势。于是轰也不再挣扎了,干脆放松下来让绿谷自己摸索。

“绿谷?”轰轻轻地唤了一声。

绿谷大概是在睡梦里听到了,又嗯嗯啊啊地应了几声,高烧让绿谷在睡梦中都难以舒坦,皱着眉头,嘴里含含糊糊地叫着轰的名字,攥着轰衣服的手捏成个拳,好像在被什么东西给困扰着一样,只能靠这样来发泄一些不安。

他抱着绿谷在怀里,调开了电视机收看晚间新闻,标题是英雄人偶缉拿villain的新闻。画面里的绿谷一如既往地认真又可靠,握紧了拳头面对着villain,丝毫没有泄露任何的疲态。他又低下头看看自己怀里这个满脸通红皱着眉头睡不安稳的人,只觉得自己现在能够在这里陪着他实在是太好了。

轰的手掌抚过绿谷的卷发,温柔地拍了拍绿谷的头。他靠在沙发上,把绿谷放在自己身上,让他的头靠着自己的膝盖。用自己的左手代替软毯抚慰虚弱的绿谷。绿谷也像是感觉到了轰不会再把他一个人安回房里一样,拽着轰的手也渐渐地软了下来,放心地展开了四肢牢牢地抱紧轰的大腿,像是只小树懒一样依靠着轰,本能地渴求着所带来的安心的感觉。

“虽然不是什么了不起的攻击型个性,却意外得非常棘手啊……”

轰摸了摸绿谷湿软的额发,直接伸手用热风烘干。梦中的绿谷好像也深有同感似的,在轰的腿上点了点头,然后靠得轰更近了一点,索求着轰带给他的安心感,好让他炙热的梦柔软下来。

轰调了静音,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拍抚着绿谷的背脊,他不太会照顾人,只好想着小时候妈妈照顾他的时候做的那样。绿谷的呼吸随着轰的动作渐渐平稳了下来,表情也舒缓了很多。轰轻轻捏了捏绿谷的脸颊,还能隐约听到绿谷的喉间逸出了几声细细软软的声音,偌大的公寓里不知不觉只剩下了绿谷安稳的呼吸声,以及像是猫叫一般的咕噜咕噜声。在这么大的空间里面,这声音似乎空旷了一些,但轰竟然觉得自己也被感染地安下心来。

“焦冻……”绿谷枕在轰的腿上,在睡梦里无意识地叫唤着。

轰低下头爱怜得亲吻过恋人的额头,温度随着嘴唇传递到轰这里,让他确认绿谷就在这里,那种萦绕在心上的空白,终于也被此刻活生生的真实的绿谷所填满了。

“嗯,我在这里。”轰把绿谷的头往自己身上又拢了拢,明明醒过来的时候还会加上敬语,梦里面却似乎很放得开的样子,真想录下来等他醒过来的时候放给他看,轰想。

但看到绿谷现在这样安稳的样子,轰觉得自己的心情好像也渐渐地平静下来了。几小时前接到电话以后无法遏制的焦虑以及那些可怕的联想现在因为绿谷含含糊糊的声音也变得含含糊糊起来了。

“焦冻,抱抱——”

怀里的绿谷在梦里认真地请求道。

轰终于忍不住笑了出来,然后认真地回应了恋人的请求。

 

虚弱的绿谷好像比平时还要小上一号,轰只是从他的背后把他抱着,就好像能把绿谷绿谷整个人给圈起来一样。他的下巴搭在绿谷绵软的肩上,用脸颊感受着绿谷脸颊的温度。温暖平顺的呼吸从绿谷那里缓缓地传到轰这里,于是轰只好更努力地把他搂得紧紧地,稳稳妥妥地把他拢在自己的怀里。

他现在正清晰地够感受到昏睡中的绿谷在不停地渴求着他,从绿谷柔软的背脊到他温热的呼吸或是加速的心跳,绿谷发烫的指尖,不规律的喘息还有不断涌来的依赖。高烧让他的绿谷变得不安,用着近乎于直白又坦然的方式,本能地渴求着他的安抚。

这是就算是轰也不常见到的绿谷。绿谷是冷静而又克制的,是会把所有的难过和迷茫都藏在心里小心翼翼不让人窥见的孩子,轰要很用心地去看,才能捕捉到他笑容下面的究竟是高兴还是眼泪。

因为是绿谷,所以没关系。最喜欢的荞麦面可以分给他一半,最薄弱的身后可以交给他来守护,就连情感都可以全部寄托在他那里。

但现在不一样,绿谷正在说着,即使他没有用话语来表达也好,轰就是知道,绿谷正在用他所有的一切在对他说——

「请留在我的身边。」

“绿谷——”

“绿谷——”

他轻轻地唤着恋人的名字。

担忧和恐惧是不会消失的,只是比起那些,更重要的是,绿谷现在正好好地躺在他的身上,呼吸渐渐地平稳了,心跳也慢慢地回到了平均值。他要为他驱散病痛所带来的幻觉,他已经回来了,所以绿谷可以安心下来了。他看着绿谷现在这样不设防的睡脸,渐渐地好像也开始想睡了。

“我在你的身边——”

 

“焦冻……”

绿谷又从一场梦境里醒来。

他的眼皮还很沉,眼睛也累得对不上焦,只伸出手胡乱地摸了两把,正好触碰到了轰一点一点的脑袋。

有种酸涩又温柔的情绪在他的胸口不断绽放开来,他觉得自己的嘴角现在肯定扬了起来,不受克制地在那里翘着。明明身体还是很热很热,胸口像是烫得要化开来一样,但他还是想往轰温暖的怀里再靠近一点。

“睡着了呢……轰君。”

绿谷伸出指尖,点上轰的鼻尖。

 

 

-end


评论(5)
热度(3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