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翻出来一个很久以前写的片段,轰出,大概是刚交往的时候



如果在摩天轮升至顶点那个距离天空最近的地方接吻的话,恋情就会一直顺利下去。
丽日同学是这么告诉我的,女孩子在这些方面真的非常擅长呢。老实说我并不知道为什么在顶点的誓言能够延续到那么久以后的未来,大概是那些相恋的人们为这个顶点赋予了浪漫的意义吧。
所以,我呢……这么说还有些不好意思呢。轰君,我也只是向你伸出了手。
谁都可以告诉你那些话,谁都可以向你递出手,不是我也没关系,一定也会有其他人注意到的,轰君是多么温柔多么棒的英雄。
我才是那个想要感谢你的人。
因为你接住了我伸出的手,所以我做的一切才有了意义。
你是第一个,肯定了我做的一切是值得的人。
当时能够察觉到你的心情,实在是太好了。

——轰君,我喜欢你。


评论(2)
热度(15)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