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心是什么?」

「是冰啊,我的孩子。」轰冷说。

「是玲珑剔透,是晶莹纯净,是脆弱而又坚硬的壳,保护着内里的水。」


「心是什么?」

「是火啊,焦冻!」轰炎司说。

「是滚烫炙热,是肆意燃烧,是力量,是坚定的意志,是生命力,燃尽一切的杂质!」


「可他的心并不似如此,他的心分明是道温和的风,吹拂过每个人的心间。他吹过我的胸口,带走了我的执念。」

「他是光的使者,用他的身躯填补我心中的间隙。我满心都是他的影子,可我不知该去哪里追寻他。」

「便闭上眼睛,轰君。」

「去听沙石擦过地面的声响。」

「去听空气在唇间的震动。」

「去听光向你而来。」

「去听我呼唤你的名字。」

「是的,我就在你的身边,我的恋人啊,我也在呼唤着你。」

「我无处不在,我在所有有人需要我的地方。」

「但我一直伴随在你的身边。我的恋人啊,因为我的心一直向着你啊。」

「只要你想着我的事情,便闭上你的眼睛,去倾听你胸口的回响。」


「我就在那里。」


评论
热度(31)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