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轟出餐館掉🐴活動🍧人员分组

(。・∀・)ノ゙ヾ(・ω・。) 

法義歐風餐館:

活动详情请戳:活动说明


时间:2018.10.28全天 分为三个时间段↓


——————


第一組發文時間10:00


@明竹 /②@胡胡子 /③@库洛尼娅 /④@樱桃树桩 /⑤@南/⑥@li栗li/⑦@擅长发呆  /⑧@LucKy/⑨@盐碱川


第二組發文時間15:00


①@阿敷 /②@焦糖抹茶冻  /③@册册/④@啊包包  /⑤@蘋卡/⑥@无量九里/⑦@企鹅巢穴(散昔)/⑧@菊部  /⑨@呆猫


第三組發文時間20:00
①  @iwa选手居然带球撞人  /  ②@STONE /  ③@狐狸桐 / ④@R1BELS / ⑤@吉利百代🐨🐑 / ⑥@阿冷冷  / ⑦@鱼白白残血回归 / ⑧@暴走系金丝雀/ ⑨ @久幸  


——————


每一篇会打活动TAG#套马的汉子你掉马了没#和#轰出#TAG,每一组会做个集合再打#轰出#TAG方便各位的查看,猜测直接留言在单篇下方即可。


请各位轰出er请大胆猜测,第一个猜对太太的可以问太太点梗哦(不能一個人發多條猜的評論)


注意:文手不一定写文,画手也不一定画画,不要被平常局限!


掉码时间是31号10点,在这之前不给予回复哦。






PS:请各位大佬太太在27号晚上10点之前,将文图小窗QQ传给群里的QQ小呆,方便一起发送。



评论(1)
热度(165)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