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轰出掉马活动】猫さんたち

这篇是我的^^ 

有妹子猜中了好高兴www

法義歐風餐館:

BGM:ฅねこ日记


 


 



“你回来了——诶?”


 


雨天的傍晚,提早下班的绿谷正在家里准备晚餐。


 


他听到了玄関口大门打开的响声,高兴地从厨房里探出脑袋来,顺便用围裙擦了擦还沾着水的手,想给他的恋人一个欢迎回家的拥抱。但他没想到,今天大门口站着的并不只有他的恋人,还多了一位可爱的小客人。


 


总是急忙进屋关上门的恋人先生直到现在还杵在门口没有踏进玄関口,看上去好像是个偷偷摸摸做了坏事等着认罚的小朋友,不得到首肯坚决不进屋子。恋人先生明明是一米八几的高个子,却在看到绿谷一步步走去的时候稍稍仰起了头,雨水珠子顺着他的鬓发滑过他的脸颊他也不在意。他拿他那对漂亮的异色眼睛使劲瞧着绿谷,看上去颇有些可怜兮兮的味道。


 


他今天外出时穿着的外套被他脱了下来,应该是为了防止衣服里的小生物淋到雨,现在那件昂贵大衣被胡乱地裹成一团儿球,只露出一点小小的空间可供球内的生物呼吸。


 


绿谷半蹲下了身子,好奇地朝那儿瞧了两眼。一只小猫咪从那个开口处探出了自己毛茸茸的脑袋,一灰一蓝的眼睛也瞧着和他一个水平线的绿谷,然后喵呜喵呜的叫了两声。


 


绿谷伸出自己的食指,用指尖轻轻顶了一下小猫咪粉红色的鼻尖,小猫咪抖了一抖,伸出了小小的舌头舔了舔绿谷的指尖,然后乖巧地蹭了蹭。


 


“啊,是小猫先生呢……”绿谷轻轻地说。他的右手摊开,抚摸过猫咪的脸颊然后轻轻揉了揉,小猫乖巧地侧过脸颊躺在绿谷的手掌上,又茸又软的,就像是柔软的雪一样落在绿谷的掌心里,稍有不在意就能化了。


 


那还是只小奶猫,通体雪白,只在左侧那枚像是冰蓝宝珠一样的眼睛下面长了些浅褐色的毛发。乍一看竟然与轰有些相似。它又乖又小的,脑袋搁在绿谷的掌心里就伸出小舌头舔舔绿谷的手指,还不忘拿自己漂亮的异色眼睛和捡回它的人一起使劲瞧着绿谷,无言地向绿谷撒娇。


 


绿谷被他闹得有些痒,忍不住就笑出了声。他的手还在小心地理顺猫咪的毛,视线却已经不由自主地游移到了还杵在门口的男人身上。


 


对方现在还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正垂着头小心翼翼地瞧着绿谷和小猫,连身上的水珠都没用个性烤干。和绿谷手边已经被摸得舒服地快要从衣服里滑出来的小猫相比,这只半红半白的大猫仿佛才是可怜巴巴的小弃猫,紧张兮兮地等着绿谷把他接回家。绿谷虽然知道这是轰刻意营造出来的感觉,他的心跳还是忍不住加快了几拍。


 


“绿谷,我们可以养它吗?”轰站在那儿轻轻地问说。小猫适时在绿谷的手里发出了些细细软软的叫声,乖巧地舔了舔绿谷的掌心。绿谷上看看下看看,竟然觉得自己看到了不止一只猫。两对漂亮的异色眼睛同时朝着他投射出祈求的射线,像是有千百颗星星朝着绿谷一起飞过来。


 


一个轰焦冻绿谷已经应付不了了,恨不得回应他所有的期待,现在有一个轰焦冻和一个迷你轰焦冻一起出击,绿谷连出声拒绝的余地都没有。


 


这可绝对不能暴露了,绿谷忍不住想到。他抿了抿嘴,发出了“唔——”的声音,像是在认真思考轰的提议一样,争取不让自己立刻抱着两只大猫在门口就磨蹭起来。他又用指尖碰了碰小猫的额头,然后站起身看向了轰,尽力表现出一脸严肃的样子。


 


“轰君就没有想过我会拒绝你吗?”绿谷伸出一只手捏了捏轰的鼻子,“直接就从箱子里把小猫先生抱回来了呢。”


 


“因为……身体比起大脑更快地动起来了。”轰抬起头,“因为我听到了它在呼叫我的名字,就没办法坐视不管。”


 


“……就像是横冲直撞一样,没有多思考就把它带了回来。”


 


轰真切地这么说着。


 


他们两就这么对视了几秒,绿谷的心中不断在回响着「我对上这个人果然就没有办法。」他甚至感觉自己放在对方鼻翼上的手指从指根到指尖都柔软了下来。


 


“可以。”


 


“嗯……?”轰睁大眼睛。


 


“我说可以噢,和轰君一起饲养小猫先生。但是轰君要负起重点照顾它的责任。”绿谷拍了拍轰的头,一字一句地说。


 


 轰眨了眨眼,他刚还一下子楞在了原地,现在已经回过了神,猛得抓住了绿谷的手。


 


“会的。绿谷和小猫,我都会好好照顾好。”轰大声地承诺道。


 


绿谷就像是被轰话语中的郑重给电到了一样,他的肩膀抖了抖,这下再也憋不住笑了。他把小猫从大衣里抱了出来,捧在手里举了个高高,然后整个搂进了怀里,背对着轰蹲在地上好不让他看见自己嘴边压抑不住的笑意。


 


“轰君真是……”


 


“我也会一起负责的。”绿谷说道。他转过头也朝轰眨了眨眼,抓着小猫的爪子朝轰挥了挥,然后拿小猫的肉爪子放到自己的脸颊边靠了靠。“不管是轰君还是小轰君,我都会好好负责的。”


 


“所以大号的轰君猫,请快点进家里来吧,我拿毛巾可以给你擦头发。”绿谷调笑着对轰说。“要给你洗个澡吗?”


 


就像他的恋人总是直白地向他坦露心迹,他也愿意向他回以直白的爱意。绿谷拥有全部的轰,轰拥有全部的绿谷,而他们拥有这位新来的小客人,小猫咪也会拥有他们对他的爱。


 


“我也要带你去洗澡才可以……”绿谷握着小猫咪的爪子摇摇晃晃,用指尖摸它的额头,“要给你取什么名字好呢……和轰君这么像,要不叫小焦冻吧……”


 


绿谷抱着小猫,小猫被绿谷抱着,一人一猫晃晃悠悠地往浴室走。绿谷的嘴边哼着不着调的旋律,小猫咪配合地发出咪咪咪地响声。


 


轰看着他们,突然感觉自己的胸口像是被小猫咪的爪子给挠了一下。一种柔软而又心动的情绪攀上他的心尖,就像是猫咪在踮起脚跳舞一样。他一把拉上大门蹬掉鞋子,把世界分成外面以及轰和绿谷和小猫的家。


 


“绿谷。”他喊出恋人的名字,三两步就走到绿谷的身后,环住绿谷的腰,把他和他怀里的猫咪一起搂在怀里。他的头搁在绿谷的右肩上,呼吸着恋人的气息,这个世界好像变得像是猫咪爪子上的肉垫一样轻柔。“我们一起好好养他吧。”


 


“是是是,轰君真是,比起小焦冻来说轰君更像是小猫啊。”绿谷回过身,拥抱住他的恋人。


 


 


隔着还不懂事只尽情张望着新环境的小白猫,两位主人已经先一步看着彼此,然后交换了一个温柔的吻。


 


“欢迎回来,轰君。”


 


“嗯,绿谷,我回来了。”


 


 


 


-END-


 


 


 


————


活动说明:




第二组人员名单——


①@阿敷 /②@焦糖抹茶冻  /③@册册/④@啊包包  /⑤@蘋卡/⑥@无量九里/⑦@企鹅巢穴(散昔)/⑧@菊部  /⑨@呆猫


请各位尽情在老师们的图文下面激情评论猜猜他是谁哦,第一个猜中的在31号本主页会At你们!可以和老师点梗~~


PS:一个人只有一次机会!

评论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