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一个傻屌段子,无个性,校园pa

“说起来,我从以前就很在意呢。轰君这头红白色的头发真的非常特别。”绿谷歪着头看向轰的头发。
“连发根也是红色和白色的,应该不是染出来而是天生的吧?”
“是的。其实我是混血儿。”
“唔……果然啊!”绿谷用拳头锤了下自己的掌心,“让我来猜猜看……轰君是俄罗○和英○的混血吗?”
“不。”轰摇摇头。
“唔……难道是基因筛选工程的科技与想象力交汇的结晶……?!”
“不,绿谷。”
“其实我是美漫路人肌肉男和童话绘本里的公主的儿子。”
“嗯嗯……嗯??!”这样还能算混血吗?!是crossover了吧?!
“古代王族的后裔,拥有吸血鬼的基因,10岁分化成alpha,14岁已经觉醒哨兵能力。”
“……”绿谷顿时觉得自己这个傻屌段子男一号的身份已经不够看了。
“而且……”
“我还是校园恋爱故事的男主角。”
“……”
“要和我一起进入都市篇吗,绿谷?”

评论(9)
热度(36)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