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MHA/轰出]命运碎片 上

※ 奇迹碎片(全文请戳)的番外,MHA世界观,但世界线已经有相当大幅度的变动,食用前请一定要做好万全的心理准备

※ 纯情DK和纯情DK的搞笑恋爱故事

BGM:下川みくに- それが,爱でしょう



命运碎片

轰焦冻×绿谷出久

 

01.

“喂!你小子,根本不是废久吧——”

爆豪今天也端着激辣咖喱套餐走到了他的专属座位。

昨天放学前绿谷在后座敲敲他,红着脸扭扭捏捏地约了他第二天中午一起吃午饭。“有很重要的事,想要和小胜讨论……”

虽然对于幼驯染的绿谷出久,爆豪一直是非常地看不爽他,但好歹也一起长大了十多年一起还一起晨跑练习了十多年,看在绿谷这么求他的份上,他也就甩了句随便你拎着包自己一个人跑路了。

但现在这个坐在他对面的人……

拥有着堪比野兽的敏锐直觉的爆豪胜己啪的把自己手里的餐盘甩在桌上,血红色的眼睛紧紧地盯着对桌这个顶着废久的脸,但却散发出来比废久还要讨厌十倍气息的家伙。

“真不愧是胜己,只有在直觉这种事上值得称赞了啊。”轰(in 出久)吸着套餐附赠的草莓牛奶冷淡地说。

“混蛋不许这么叫我!!!”

爆豪用力拍了拍桌子,食堂严禁私下斗殴,违者会被永久加入黑名单,还可能被麦克老师抓去做心理辅导,到时候一句当时理性蒸发了可糊弄不过去。但即使如此,一直和平又热闹的食堂也因为爆豪的声音突然沉寂了一秒。无数双眼睛朝向暴怒的金发三角眼音源和低着头喝草莓牛奶的可爱大眼睛高一新生,顿时响起不少窃窃私语,被爆豪给全部瞪了回去。

包括转过头来那位嘴里还咬着猪排一脸担忧的红白头发少年。

“你故意害我是吧阴阳脸!!!”

爆豪拉近椅子坐了下来,压着声音朝向开始夹面条吃的轰低吼道。

“突发事件而已,今天醒过来就这样了。”轰转头安抚了一下频频转过头的出久,示意一切正常。虽说知道是出久在自己身体里,看着自己的脸露出那种快要哭了的焦急表情居然还觉得有点可爱,这大概就是内核的力量吧,他感叹。

“我们两个研究了一个早上都没什么成果,出久说他昨天中午有约了你,为了不让其他人发生什么异状就先这样了。反正你也不是第一次看我们两交换身体了。”

“出久说如果是小胜的话大概会有什么有用的意见吧。”轰夹着面条浸到酱汁里,“虽然我个人觉得是没什么用,但实在是拒绝不了出久啊,而且在出久身体里我也很高兴。”

“那就换废久过来!老子也不想和你谈。”爆豪塞了一口咖喱进嘴里,声音太响又会引起闲言碎语,他只好压低着声音狠狠瞪着面前的这个家伙。

“出久是想自己来找你的啦,不过一想到我(出久 in)和你坐在一起吃饭的画面就——”

“好恶心。”

“想打架是吧你这混蛋!”爆豪一拍桌子站了起来,嘈杂的食堂再度一秒安静下来,然后细细碎碎说小话的声音就四处响起来,爆豪还来不及给瞪回去,肩膀上突然被人重重一拍。

“在食堂就好好吃饭,想打架记得提交申请书得到审批之后才可以使用训练室。”爆豪回过头,欧鲁迈特正朝他挥了挥手,而和他一起享用工作餐的相泽老师身上的绷带不知什么时候开始已经飘了起来。“规章流程都清楚的吧,爆豪。”

“……是。”饶是爆豪也不想在食堂挑战红着眼睛竖着头发的班主任先生,尤其是对方一脸被打扰了不太高兴的样子。

“知道了就学学你对面的绿谷乖乖坐位置上吃饭。”相泽使力按了按爆豪的肩膀,“再乱来就给我去操场上做体能训练。”

爆豪朝着相泽和欧鲁迈特乖乖地点点头,然后回过头恶狠狠地瞪向轰,对方正和端着餐盘的绿谷说话,看样子是在安抚绿谷情绪顺便诓骗边上的饭田的样子。

“就交给我和爆豪吧,焦冻君。”爆豪看着轰内核的绿谷露出让人安心的表情。

“好。”爆豪又看看可能全世界只有饭田没有发现异状的绿谷内核的阴阳脸有些害羞又脸红的样子。

名侦探爆豪若有所思。

 

绿谷和饭田已经先一步离开了食堂,轰的视线还跟着绿谷在慢慢跑,终于在完全看不到人了后慢慢转回头,继续吃起自己的荞麦面。

“总之就是要解决你两交换的问题对吧。”爆豪说,“弄清交换的因素然后交换回来?”

“其实交换不回来也没什么关系,毕竟在绿谷的身体里很舒服。”轰低着头慢慢说。

“给我换回来啊!!!”爆豪气急,拿筷子戳了戳轰的餐盘。“先确认一下,不是因为个性导致的事故对吧。”

“是的,以前臭老头有派侦查个性的人来看过,什么都没有发现。”

“交换之前也没有什么亲密接触吧?”

“放学后一起回家算吗?”轰想起昨天夕阳下绿谷的侧脸,慢吞吞地开口。

“当然不算!你们又没再去汽车旅馆!”难怪废久这小子回家还要先绕路。

他两停滞了一下,轰低着头把最后一口荞麦面吃完,“其实你也不用很担心,按以前的话,我明天就能和出久交换回来了。”

“我说阴阳脸,你和废久进展到什么地步了。”爆豪咬着餐后柠檬茶的吸管,他想着刚刚看到的画面,又联系了一下最近Line群里的话题讨论,上鸣那家伙天天在里面八卦「绿谷和轰怎么回事啊,大家这才刚认识几天吧,我看他们两看对方脸红的次数不下十次了!!!」不过因为绿谷从来没有向他说过有和阴阳脸交往,爆豪一直在群里回复的是滚。

「你又不是绿谷的爸爸!」上鸣哀嚎。

「我是你爸爸!」爆豪直接真人揍他。

但刚刚亲眼看着这两人那种暧昧的气氛,就连理性派的爆豪也不禁有些怀疑起来。尽管隔着两具不匹配的躯体,那种粉红色的气泡可是直接地传到了他这里来。

就连「继承了ALLMIGHT力量」都有向他好好说明的废久有什么理由要把这种小事隐瞒下来……莫非是被这小子带坏了吗……!

迟迟等不到那头回应的爆豪从自己的柠檬茶世界里出来横眼向轰,没想到对方根本就是一脸状况外的样子,还在等着他下一步的追问。

“我是说,你小子,和废久到哪一步了!”爆豪恶狠狠地瞪着轰,“接过吻了吗,还是已经上床了!!!”

“怎么可能啊!”这次轮到轰拍桌子了。然而因为外表的欺骗性,转过头来的视线竟然还是针对着爆豪的。

「是在欺负对面的小男生吧。」

「是在欺负对面的小男生呢。」

“爆豪,喝完柠檬茶跟我来办公室一趟。”爆豪感觉两边肩膀再次被施力,不用转头就知道惹来了大麻烦。但对面的轰只是低着头,脸上还红通通的在喝第二罐草莓牛奶,似乎魂也不在这里了。

等会一定要狠狠揍他一顿,爆豪当下决定。

 

 

02.

在办公室填完训练室使用表并且得到了相泽老师的盖章,爆豪一把把自己后座的轰(in绿谷)给抓了起来,揪着长领带直接带走。最后一排的绿谷(in轰)见状马上起身跟上,饭田起身,饭田边上的丽日起身,丽日边上的蛙吹跟着一起走,后方峰田觉得非常有意思也起身。前排上鸣表示非常兴奋,强行拖着切岛和濑吕一起跟进。

结果半个班的人一起站在玻璃格斗房外面围观两人脱了外套露出两件欧鲁迈特的背心面对面肉搏,绿谷开始也想跟进去,被切岛一把给拦下。

“知道你担心绿谷,但是这是男人之间的决斗,不可以打扰啊,轰。”

不是这样的啊企鹅岛君,我是当事人啊!绿谷顶着轰的脸焦急地团团转。

“老父亲爆豪的家暴现场……哇,绿谷的格斗技真骚,两个人都没用个性啊。这一拳是在向爸爸表明自己和轰是自由恋爱的!”

绿谷震惊地看向后方LINE群直播并且不断配音的上鸣,完全跟不上节奏,在考虑要不要请他吃一下冰火两重天好让他和自己一起冷静一下。

“所以我就直说了,小轰是在和小绿谷交往吗?”蛙吹看看轰,又看看室内打得不相上下的两个人,忍不住开口。

“肯定是啊。”上鸣第一个抢答。

“好像真的是诶……”丽日不确定地抿抿嘴。

“真的吗?!那我要祝福两位才可以!”饭田瞬间被周围人说服了。

“诶诶诶诶诶诶诶诶诶!!!!”当事人绿谷震惊地大叫起来。

“呜哇轰你今天怎么回事啊……”峰田被吓了一跳。

“果然是恋爱中啊,不知不觉和恋人越来越像了。”濑吕颇有经验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断言着。

“那改变也太大了吧……”丽日忍不住吐槽。

“祝福你啊,轰同学!和绿谷同学要幸福啊!”饭田还在状况外,握着绿谷的手郑重地摇了两下。

“不是的,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没有交往啊……绿谷急得快哭了,倒是小胜和焦冻君为什么还在打啊……救命啊……

“唔,与其说是像,不如说小轰现在这样根本就是小绿谷吧。”蛙吹又对比看了看,「是个性事故吗……」她的手指抵着嘴唇出神地想着。

绿谷被众人或期待或疑惑或祝福的眼神团团围住,这时候已经不能再思考怎么维持轰的冷面帅哥形象了,快开溜才是——

 

“喂,阴阳脸,滚进来。”危难之中,爆豪的声音竟然犹如天籁降临此地。不知不觉之中,这训练室外面已经没有人在认真观看爆豪和绿谷的决斗了。

“小胜……?”绿谷站在人群之中,迟疑地看向爆豪打开的门。

“进来换人。”爆豪比了比手指指示着,顺便狠狠瞪了一眼八卦中心的上鸣,朝他扬了扬手,噼里啪啦一串响。

绿谷赶紧抹了把还没掉下来的眼泪,咻地从人堆里窜了过去,爆豪把轰(in绿谷)扔了出来,再啪的一声合上门,把室内和室外的声音完全隔绝。

“我怎么觉得今天爆豪今天对轰好过头了……”上鸣看了看坐在休息位置上还一副神游天外的轰又看看进到室内战战兢兢但一副安心样子的绿谷不确定地说。

“小爆豪看上去是知情人啊……”蛙吹距离真相只差一步。

“爆豪真男人啊,下个换我来打!”切岛用力鼓掌,唯一真的来看对战的他马上呼唤大家把视线重新放回观战台。内室的绿谷慢吞吞地脱下上衣外套,露出轰健硕的胸肌和欧鲁迈特背心。

 

室外的人并听不到内室的人的谈话,只看到爆豪和轰(绿谷in)两人打得难解难分。

“总之先谢谢小胜解围了,刚刚实在是太可怕了。”绿谷抹了抹额头渗出的汗水,刚刚在室外因为上鸣和大家的疑问让他有些慌乱,但一旦进入对战环境,绿谷的精神状态也跟着冷静理智起来。

“小胜怎么会突然想和焦冻君对练的。”

可能是身体的相性很好吧,又有过使用的经验,现在操作起来意外地没什么障碍。绿谷压低了下身,随时应对着爆豪的进攻。

“别用阴阳脸的声音这么叫我!听着就烦”爆豪果然一记侧踢袭过,绿谷向后两步躲开,马上重新摆好防守的姿势。

“老子想揍他还用挑时间吗。”爆豪又往绿谷砸了一拳。“你也让人火大。”

“唔……”

绿谷来不及闪避,这次实打实地吃下了爆豪的正面攻击。头一次觉得挨完这招还能站稳,

焦冻君的身体真厉害啊……他无声地看了一眼玻璃外的轰,然后马上别过朝爆豪挥出了拳头。

“对打你还敢开小差!!”这下爆豪再也忍不住了,这是他头一次在绿谷的身上感受到的除了心性的坚韧以外的部分。如果他直男的直觉没有出错,那股柔软就是恋爱的气息没跑了。“废久你老实跟我说,你是不是在和阴阳脸交往!!”

“什么啊!怎么连小胜都这么说!”那头的绿谷因为爆豪的话突然脸红起来,顿时害羞了起来。“我……我怎么可能和焦冻君在交往啊!!”反驳的同时,由于紧张过头腰部发力,绿谷本能的一拳直直地打到毫无准备的爆豪的脸上。

外面围观的人纷纷表示脸跟着一起痛,轰下意识也跟着捂住自己的左脸。

“看来是老父亲不愿答应这桩亲事而被强制裁决了,妨碍恋爱果然会被打脸的啊。”上鸣积极地继续解说,手机那头接受消息的耳郎看着视频声音放出,思考起要不要提醒上鸣这个群爆豪也在建议快点撤回。

 

虽说是不成文的规矩,大家在训练室里肉搏都会尽量避开对手的脸部,毕竟来训练师的人主要目的还是切磋。等到一拳挥出去了绿谷才意识到自己刚刚做出了什么,马上哭丧起脸,看着比被打的爆豪还痛。

“啊……小胜……对不起……”绿谷急急忙忙跑去过认错。

然而外面的人只在感叹今天的轰看着多愁善感,果然是恋爱的力量让他和以往变得完全不同。

“废久你很敢啊!”爆豪用力扯了扯绿谷的脸,作为长年的练习对象,他比谁都快掌握了真相。“被戳中心事了吧混蛋。”

“才没有……”绿谷这下不说话了。他低着头,手指搅在一起,脸更加的红了。“我真的没有和焦冻君交往啦……”

他的目光躲躲闪闪的,看得一旁的爆豪心惊肉跳,顿时真的有种从小看到大的隔壁闺女被不入他眼的阴阳脸混蛋拐走了还吃干抹净了的错觉,都怪上鸣这小子,下一个就是他进这房间了。

但现在还得给这两个麻烦的家伙把问题解决了才行。

爆豪叹了口气,从休息的位置上拿了罐矿泉水,靠着玻璃壁坐了下来,屏蔽住了围观人的视线。“反正你喜欢他对吧。”

“我……我不知道啊……”绿谷也跟着坐了下来,他的脸颊因为爆豪的话而不停发热,只好把脸整个埋进膝盖里。

“你们两个昨晚一起回去了吧。阴阳脸没对你说什么吗。”他想到刚刚轰顶着绿谷的脸,别开眼睛,用着他幼驯染的声音说着「难得昨天一起走,虽然只到公交站牌那里。」

“我们没说什么啊……就到了公交车站各自回家了。”

「昨天走在一起的时候,我很想牵绿谷的手」。

“但我昨天很想牵焦冻君的手……”绿谷小声地说。

「我大概……下意识许愿了。」轰说。

“昨天放学和焦冻君一起走的时候,我就,很想牵他的手……”绿谷头埋得更低了,他的声音越来越小越来越含含糊糊,“但我还没来得及说出口,谁知道醒过来突然就变成焦冻君了。”

“哈?!”回想中的声音和现实中的声音交叠起来。爆豪瞪大了眼睛望着自己这个傻瓜幼驯染内核。

脑中一道白光闪过,所有细节一瞬间被串在一起。名侦探爆豪瞪大了眼睛望着自己这个傻瓜幼驯染内核。

“所以……这其实是一个因为你们两个想牵对方的手而产生的破故事……?!”他难以置信地开了口,希望再等来一个反驳。

但他收获到的只有笨蛋幼驯染望向他的闪亮目光。

 

“喂,你,废久,给我进来。”爆豪打开门。

还在担心爆豪会不会什么为难出久的轰立刻从围着他的人群里蹿出进了练习室。但轰还来不及和绿谷交换情报,爆豪已经完全放弃似的拉着他的手,又扯着坐在地上的绿谷到自己面前并排站着了。

他瞥过还在看着绿谷的轰,又看了几眼低着头不敢看轰的绿谷,最后决定强行举着两人的手交叠到一起。

 

“现在,牵手。”


 

-tbc

评论(8)
热度(1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