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MHA/多CP]爆豪胜己,今天也一个人向胜利前进

※ 全员恋爱脑,除了爆豪(。

※ 有粗口,有很多粗口,和很多标点符号

※ 内含切上/濑吕与他的校外小女友/轰出/欧相,请注意排雷


爆豪胜己,今天也一个人向胜利前进

 

“啊啊啊啊啊啊啊!!!”

星期六的早上的雄英男生宿舍五楼出现一串巨响。

“爆豪你不是今天和上鸣联机打怪猎吗,怎么上我这了?”

濑吕头都不回坐在椅子上做手工,光听声音就知道是爆豪进屋了。

“我他妈,刚刚去上鸣房间里找他打游戏,结果看到白痴脸和臭头发两个人在亲嘴。”爆豪一个甩身倒在濑吕的靠椅上望着天花板上的彩色玻璃吊灯开口。

濑吕顺着爆豪的话想了想那个画面,内心非常平静,但他还是配合地转过头向着爆豪的方向努力地表演出「哇,真刺激,你再多说一点」那种震惊又好奇的样子等待着爆豪的后话。

“而且门还是我给这两傻X关上的!!!”

……

浪费感情了。濑吕回过头,继续半分钟前的小手工。

“这两家伙不是目标要成为英雄的吗?!为什么休假日会在小房间里亲嘴啊!还不关门!”

所以你纠结的是没关门吗。

“他两在交往啊。”濑吕说。“之前一起出去玩的时候他两不是还有牵手吗?切岛还给上鸣买了汉堡挂坠吧?”

……

“就挂在上鸣PSV上的那个,他不是每次打游戏前都要捧着吊坠拿脸蹭两下亲两口再说一句切岛最好了吗。”

……

爆豪回忆了一下这个场面,突然发现濑吕说的都是真话,他当时好像还跟着吐过槽。

“你是JK吗,还挂这种东西。”爆豪指了指上鸣的挂坠笑他。

“嘿嘿,喜欢的人买的喜欢的东西,爆豪你不懂这种感觉的啦。”上鸣眨眨眼嘻嘻笑。

这时候爆豪才想起来那时候上鸣好像是对着切岛在眨眼睛,切岛好像还脸红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操啊!!!”

我都他妈看过点什么画面啊!!!

“喂,爆豪,我说你反应也太大了吧。”濑吕放下手中大功告成的盒子,转了转椅子,决定开导开导爆豪,“上鸣是男子高中生没错吧。”

“废话。”

“切岛也是男子高中生对吧。”

爆豪低头疯狂按A键。

“所以男子高中生和男子高中生在休息日自己的宿舍里接吻这不是非常正常的吗?大家都是青春期的高中生啊。”濑吕说。

妈的,怎么想都不对吧!!!

但是盯着濑吕那一脸稀松平常的表情,爆豪竟然真的产生了一秒钟的迷茫。是的,他在纠结什么呢,不就是今天约他打游戏的傻X放了他的鸽子和另一个傻X在小房间里亲来亲去不关门吗?然后还被告知他们是情侣并且交往了很久只有他一个人没意识到……

操啊啊啊啊啊这不就已经很不对了吗?!!!

手上的游戏播放出战斗失败的音效,爆豪气得直接把游戏机扔到濑吕床上。

濑吕摊了摊手,为被龙屠的勇士爆豪献上一秒钟的同情。“对了爆豪,你空下来了给我看一下这个。”他站起身去换衣服,朝爆豪递上了忙活了一上午的礼物盒。

爆豪顺手接过,拿在手里来来回回好好地看了看。小巧的礼物盒用素色纸包裹着,上面还用各种彩色的胶带好好装饰了一番,看上去非常的可爱。

“干吗啊,这玩意儿。”盒子很轻,爆豪举着盒子贴在耳边上下摇晃了一下,听到里面有金属轻微碰在一起的响声,“首饰?”他不确定地问了问。

“是啊,上次看到觉得很适合就买了。等会出门约会想送她的,她应该会喜欢吧。”

……

这时候爆豪认真地看了一下包装上的胶带,以及胶带所拼出的字,“For hanta’s kitten”。

操啊!!!

“对了,我差不多准备出门了,你要留在我房间里继续打游戏吗?”濑吕把柜子里女友送的围巾戴上,在耳后抹上香水,“还是你要跟着我去约会吗?”

“滚蛋啊酱油脸!!!”

 

不爽,非常不爽。

爆豪的手插在口袋里,把本来就吊在档上的裤子压得更低了一些。

今天就从那个该死的突然大家都恋爱了的四人Line群里退出去。下次上鸣哭着求他他也不会和他交换素材的了。爆豪一边下着楼一边发誓。

他到现在还在想着究竟是什么时候这三个人都脱团了,但没什么具体的成果,这点让他更加生气了。所幸他是个懂得自我调节的人,既然他现在非常不爽了,那就一定要抓着某位倒霉蛋一起下地狱。

“喂,废久,跟我去训练场打一——”

爆豪一边在二楼走廊里喊着一边准备去捶绿谷出久的门。

他的手已经提到半空要落下了——

……

等等……

为什么门没关上!!!!

这么一说,这个吐槽好像是今天的第二遍了……?!!

刚刚也是这个位置,三楼的这个地方的房间……

爆豪的脑内警报已经彻底拉响了,理智正在疯狂踩刹车急速拦截,但一切都已经来不及了,因为门已经因为他的气势而微微向里——

……

妈的,应该,不是,我想的,那样吧。

爆豪的指尖戳向厚重的门板,门却在他的面前越开越大,他隐隐觉得脚底有冷风吹过,但此时的震惊已经取代了大脑运作了。

从他这个角度,他能够非常直观地看到绿谷背对着他坐在轰的腿上,轰则坐在绿谷的床上,而且,他两,他妈的,还在接吻。

“轰……轰君,我有听到小胜的声音……唔……啊……不行了……”绿谷的声音都黏黏糊糊的了。

但这已经不是重点了。

重点是废久竟然和阴阳脸他妈的脱团了??他们休假日还在一方房间里亲嘴??还他妈的不关门!!!

“是错觉,绿谷,是风把门吹开了。”轰看了眼不速之客说,“记得把嘴张开,你快呼吸不过来了。”

他的一只手托着绿谷的头让他们链接呼吸的动作更加亲密,一只手对着爆豪比了个再见就直接发动了个性。一股冷风直直地冲着爆豪的脸飞过,连带着把门狠狠地合上了。

卧槽!!!

“阴阳脸你他妈的滚出来,我们练习场决斗!!决斗!!我他妈炸死你们两个啊啊啊啊!!”

爆豪用力捶门。

 

结果还是没打成。

倒不是因为轰和绿谷不应战,而是他两红着脸牵着手和爆豪一起到了练习场后,爆豪又站在热身区又被迫看了十分钟青春恋爱偶像剧。

“虽然我和小胜打过很多次了还没有赢过,但这次不一样!我不能眼睁睁看着轰君受伤,这一次请让我来保护轰君吧!”绿谷捧着轰的手说。

“不,绿谷,我来。”轰被绿谷捧着手说,“是我没有关好门,这一切的后果都是因我而起,就让我来承担着一切吧。”

“可是,轰君!”

“不要紧的,绿谷!”

“轰君……”

“绿谷……”

“轰君❤”

“绿谷❤”

走了走了,再看下去能把训练场一起炸了,回头挨骂的还是他。

 

爆豪行走在周末的雄英里,第一次觉得这学校是这么的大,路上来来往往的人成双成对,只有他一个孤独的人和一台孤独的PSV。

最近又不是什么该死的恋爱季,为什么大冬天的英雄学校里有这么多情侣啊啊啊啊啊!!!大家的时间不都用来学习好好做英雄顺便狩猎的吗?!!

他看着天空,渐渐地觉得要迷失自己了。但这时候,一道象征着胜利的背影出现在了他的脑海里!

是的,欧鲁迈特!爆豪想到。是的,他心中永远的白月光与朱砂痣,这位一往无前追求胜利的英雄,欧鲁迈特这样伟大的男人是绝对不会被这什么冬天的气息所感染的!

这个世界上果然只有欧鲁迈特最好了呜呜呜。

决定了,去看两眼欧鲁迈特洗洗眼,运气好的话还能约他一起去练习场打两下。

他想着自己之前问来的教师宿舍的地址走着,然后来到了欧鲁迈特的房间门口。

爆豪的手放在了门板上。

“欧鲁迈特,是我——”

或许是今天经历的实在太多了,爆豪一瞬间没有发现,他面前的门并没有锁上。

 

第一秒,他看到了心中最熟悉的金色身影。

第二秒,他看到了黑色的身影被护在里侧,隐隐有红光闪过。

第三秒,他被特殊金属绷带吊了起来。

 

“爆豪,下次进门前记得先敲门。挂三分钟好好反省一下。”

 

:-)


评论(19)
热度(90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