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MHA/轰出]全城热恋(下)

给我家小目镜:【欧相】全世界都想知道他们何时结婚 写的轰出番外,全员向搞笑故事

内含有大量正面欧相结婚描写,不吃这对的请主动点×

祝我们亲爱的班主任老师生日快乐❤


全城热恋(下)

轰焦冻×绿谷出久


“这里,轰君!”绿谷从后台钻了出来朝传来简讯的轰挥了挥手。 潮爆牛王一早就来了休息室为两位新人进行打扮,连带着早到的绿谷也已经被他打理过。

绿谷今天穿着一身藏青色的小西服,头发乱翘起来的部分被小夹子固定住,看上去非常地精神。尤其是他转过身的时候,背上还别着八百万做的小翅膀,是等会在场内负责派送喜糖的天使。

“你今天这身很好看。”轰说着,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绿谷背后凸起的小翅膀。

真软……

“啊……谢谢。”绿谷挠了挠脸颊,小心地从轰的触碰范围里逃出一点。他从自己的口袋里摸出一枚定制的Staff胸针,低着头别上轰的黑西装外套上。

“轰君也是,今天真的非常帅气啊……”绿谷不好意思地说着,“……饭田君,八百万同学和小胜已经在里面的小房间了,我先到里面去帮忙啦。”

轰看着绿谷背着身朝内室三两步快速走着,可能是最近太疲劳了,他总觉得绿谷背后的翅膀在不停扑扇着。

等到翅膀完全看不到了,轰才恍然回过神。相泽老师正被潮爆牛王事务所的人团团围住,轰把手里的花递上。

“祝老师新婚快乐,礼金的话安德瓦等会晚点会来。”

“不用那么客气的轰。”相泽抬了抬手,示意自己现在没法拿。潮爆牛王还在抓着相泽打点,相泽今天扎了小马尾,配合一身白色的西服看上去非常帅气,只是因为一早就开始准备,现在睡眠非常不足,正没有精神地垂着头。

“你是英雄啊,要为小朋友做出有精神的好榜样啊!”潮爆牛王再度在相泽的头上喷上定型喷雾,把不知何时翘出的小头发好好压了下去。

“英雄也会困啊……”相泽无奈地说。

“不用和安德瓦客气的。”轰说。他看了看表面忙活实则在玩闹的几位英雄们,向他们打了个招呼先行离开。“我先去房间里和绿谷他们一起帮忙了。”

 

拍摄的媒体们陆续就位,这场英雄和英雄的婚礼将会由他们直播向全世界放送。

“今天看来是一场苦战了。”八百万环顾着会场里不断进入的人物,作为守护欧鲁迈特和相泽老师婚礼的总指挥官,她在无线耳机里努力为各位同仁打气。

1-A的同学们活跃在会场里面,常暗,尾白和青山作为男子组坐在左侧门口负责来宾签到,蛙吹,芦户和叶隐的女生组坐在右侧门口负责媒体签到和细则发放。爆豪和切岛跟着负责安保的英雄一起巡逻。饭田,障子和丽日在内场领路,绿谷和上鸣则背着小翅膀提着小篮子为大家分发礼品。

“你真是有一群不错的好学生呢。”根津校长穿着定制的小神父装坐在相泽的身上,“大家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努力地祝福相泽君啊。”

“我知道。”相泽看着八百万留给他的现场转播小电视,最近一直非常精进地在为他和欧鲁迈特应援的好学生在不耽误学习的情况下把同学们安排的面面俱到,就连老师这边也以请看看大家的表现吧之类的借口留下这小东西,不得不说,靠着了解会场的各种情报让相泽本来还有些紧张的情绪有所缓解。

房间那头的欧鲁迈特总算得到了潮爆牛王的同意没把那两撮标志性的头发压下去。他穿着西装,打着相泽的周边领带,朝相泽和校长挥了挥手。

相泽整了整胸口的欧鲁迈特的配色胸花,让根津坐上自己的肩膀,站起身来向欧鲁迈特走去。

“所以我现在很幸福。”

 

绿谷送完篮子里最后一份糖果,终于从前厅逃回了后台,正好和在做最后场面调试的轰焦冻碰上,在对方遗憾的目光下把背后的翅膀给卸了下来。

“其实那个留着挺好看的。”轰说。

“请饶了我吧,轰君。”绿谷把东西收好,从自己的背包里摸出一份特制的资料集,“我还想趁着开场前再去找一下欧鲁迈特。”

“我这里已经差不多了,不介意的话一起吧。”

绿谷摇了摇头,他们两个把房间里再简单整理了一下,关了灯一起走出门。正厅的音乐早已经奏响,就算是在后台也能听到人们欢笑着的喧闹声音。

“老实说我到现在都还觉得很奇妙呢,突然就能参加欧鲁迈特的婚礼,还是和自己的班主任。感觉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绿谷说。

“轰君呢,会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吗?”

“我吗……”轰看向绿谷,低头想了想,“老师和欧鲁麦特不是个性婚姻吧,我觉得这样就很好。”

“是啊,他们是自由恋爱啊。”绿谷如释负重地说。

他们朝准新人休息的地方走了几步。绿谷正好看到两撮熟悉的金发,但他刚准备挥手的时候,正好看到里侧的相泽老师在为欧鲁迈特带上胸花,老师不管是动作还是表情看上去都温柔的不可思议。而欧鲁迈特就站在那里,低着头看着相泽老师在他胸口动作着。

“我们还是不打扰了吧。”绿谷把本来准备递出的相泽消太个人向整理资料抱在了怀里,“实在是不想破坏现在的画面啊。”

“是啊。”轰走在绿谷的身侧,“我们结束后再一起去见他吧。”

“好。”

 

 根津站在宣讲台上挥了挥小小的爪子,他捧着经文,欧鲁迈特站在左侧,相泽则站在右侧。

他们现在就像普通的互相爱恋并将步入承诺的一般人一样,他们沐浴在众人的祝福之中,伫立在此地。

他们是英雄,承担着为社会贡献正能量的责任。同时也是心意互明的恋人,坦诚地向彼此宣誓永恒。

“选择成为为大家带来和平的英雄时我曾经想过,我可能这辈子都无法爱上某个人。我有幸能够成为带给大家和平的英雄,有幸能够得到大家的回应。我从不畏惧面对黑暗和敌人,也从未胆怯过一个人的深夜。但我一样会害怕失去心爱的人,我曾经看着一位重要的人在我的生命里离开,只因为我还不够强大,我希望我可以永远守护好所有人。

但相泽君,他并非是需要我庇护的雏鸟。他比任何人都要坚韧,也比任何人都要强悍。他不是幼小的苗,而是供人以荫的树。他也曾一个人度过漫漫长夜并坚持着,从未忘记为社会大众贡献自己的力量。我希望未来的时间里我可以站在这样的他的身侧。

他是一位了不起的英雄。我认同他,欣赏他,爱慕他。”

“请在之后的日子里也一直与我同行吧,相泽君。”

“我爱你,请嫁给我吧,Eraser Head。”欧鲁迈特伸出手。

“这是我的荣幸,Allmight。”相泽把自己的手递上。

他们两人凝视着彼此,然后拥抱在一起吻上彼此。

“那么就宣布,你们两个结婚啦。”根津在台上愉快地说着。

 

绿谷率先用力鼓起掌,边上起哄的声音不断响起,掌声,口哨声,还有不断的再来一个再来一个的声音。他看着自己注视了15年的英雄和他心爱的人将永远在一起,眼泪伴随着他真心的笑容落下,他正全心全意地祝福着他们。

轰也抬着头看着台上的两位老师们。他们现在笑的非常幸福。轰从来都没想过,原来结婚会是这么美妙的事。

和真心以待的人永远同行,不畏艰险,走过长夜,迎接黎明。从今往后,一直,一直都在一起。

轰看向绿谷,这次他没有再递上纸巾,只是轻轻拍了拍绿谷的头。绿谷还在哭着,但他也同时笑着向欧鲁麦特和相泽老师鼓着掌。轰也笑了,他想,这样就很好。

没有比这更好的了。

 

峰田穿着八百万特制的白色纱制小裙子,上面装饰着星星点点的花朵饰品,小动物在口田同学的声音荷尔蒙下围绕在他的身边,跟着他一起上台。

他捧着戒指朝向两位尊敬的老师走着,镜头忠实地将这一幕传播给全城的女性们。

女孩子大概会喜欢这种可爱的打扮吧,所以这次就接受了。峰田想。

上鸣吹着口哨,切岛炸开礼花,濑吕洒下庆祝的胶带。老师们在欢笑中为彼此戴上戒指,然后再次拥抱在一起。

“真的太好了。”绿谷还在鼓着掌,看着台上欢腾的画面,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气氛热烈又温情,希望这份和平永存。绿谷忍不住赞叹一句。“结婚真好啊。”

“你也想结婚吗,绿谷?”轰听到他喃喃自语的声音撇过头问他。

“我还不是个够格的英雄啊。”绿谷笑笑,“我只希望未来的某天,我也可以成为足够称为英雄的人,然后和相泽老师一样坚强又勇敢的人一起,永远地前行下去吧。”

“你会的。”轰说。

 

时间已经到了最末,轰向绿谷打了个招呼,起身前往后台。

相泽在同学们和英雄同事们的起哄声与注视下慢慢地背过身,他把手中的花束用力地向上一抛。

漫天的冰晶细细碎碎地下落,灯光打在上面,就像是钻石般星星点点。

想要抢捧花的女同学和英雄们已经迫不及待地伸出了手。轰站在后台望过去,他看到绿谷仰着头,微笑着看着那代表祝福的花束缓缓下落。

如果说爱就是让珍稀的人真心地流露出这样的表情的话。

如果说结婚就是让这一刻无限的延长直到两人的终点的话。

那么,我想你一直都这么笑着,然后和你一直一直在一起。

 

那一瞬间,一束冰凌从后台窜起蜿蜒到舞台的正中央。就在所有人的注视下,轰焦冻伸出手,站在那冰的尖端轻轻接过了捧花。

安德瓦坐在位置上用尽拍了一下大腿,没想到最后一秒自己的宝贝儿子居然能力压欧鲁麦特的气势来个绝地反杀,在全世界的媒体前替他狠狠搓搓欧鲁迈特的锐气。但他那句“焦冻真争气”还没出口,下一秒他就看着轰优雅地走下那临时搭出的冰晶阶梯,一步步来到了绿谷的身边。

原本聚集在一起的人默契地分成两侧。坐着的人们纷纷站了起来,他们的视线向同一处聚焦。

全城的摄像机都在拍摄着这一幕,全城的人都在看着他们。

轰单膝跪下,将手中的花束向上递出。

“绿谷,我们结婚吧。”

 

-en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个突发的彩蛋:


安德瓦惊了。

他一瞬间竟然不知道应该先说出“爸爸我不允许!!”还是“绿谷出久你快接花啊!!”。无数条“我给你三千万你离开我的儿子”不断在他的脑中飘悬,还有脑内的安德瓦小人给自己一拳,“焦冻的话三千万怎么够,再加三千万!”

周围的人在一片寂静后已经重新开始拼命鼓掌,起哄吹口哨,模样像是要当场再开一场婚礼,顺便省了交给安德瓦的礼金钱。媒体兴奋地不停打闪光灯,恨不得请两位未满年龄的高中生上台,今晚报纸再加个三十版。

安德瓦看着那头中心的绿谷出久已经小心地接过焦冻手里的捧花,还拥抱了他的儿子,他的儿子搂着未婚妻(安德瓦未承认中)当着所有人的面转了个圈。他觉得自己再也坐不住了,今天说什么也要打断他们这种见一次家长就想私奔的行为。

但他的腿还没站直,同桌的人已经先一步走过来握住他的手,还有拍他的肩的,这些平时看到他绕着走的家伙一个个排着队来恭喜他。

“哇,你儿子好魄力啊!才高一就决定好未来伴侣了了不起啊!对象很可爱啊!恭喜你啊!”

“儿子那么强,儿媳也这么强!安德瓦先生好福气噢♪”

“安德瓦先生这么开明一定不会不让孩子自由恋爱的吧!!!”

我是封建制家长啊啊啊啊啊!!!

但此时已经什么都说不了了。

因为邻桌的人看到他们这桌这幅场景,已经马上跟着一起走过来敬酒,有直接给安德瓦的杯子满上递到他手里,还有替愣在原地的他折了折胳膊一饮而尽的。

“在这个好日子里,让我们一起热烈恭贺安德瓦先生!”

“干杯!”

“干杯!”

“干杯!”


评论(8)
热度(19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