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MHA/轰出]命运碎片 下

※ 纯情DK和纯情DK的搞笑恋爱故事

BGM:Maroon5- Sugar


05.

“这个同样的开场已经第三次了。”爆豪喝着绿谷毕恭毕敬递上的柠檬茶,“这次终于换你们两个一起来了吗。”

午餐时间的食堂,今天依旧是令人瞩目的三位同学霸占了十人长桌,附近没人敢靠近,但有很多看戏的人占领了周边的位置随时准备好看午间十二点剧场。

经历了两天的检讨后,爆豪已经可以做到完全无视周围人的目光了。他坐在相泽老师背后的位置,现在正安分守己地在吸饮料。

“先说好,阴阳脸今天必须全程静音,废久你可以开始发言了。”爆豪说。

绿谷(in轰)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脸颊,嘴巴动了半天还没发出个什么声音,只好先从便当口袋里掏出一杯草莓牛奶递给轰(in绿谷),又摸出了新一杯的柠檬茶等着爆豪随时喝完再补上。

“废久,快点解释。”爆豪当着绿谷的面把柠檬茶一吸而尽,“在我没揍你们两个的时候你们又发生了什么。”

“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啊……就是今天醒过来后发现又和焦冻君交换了……这样……”绿谷说。

他有些心虚地低下头戳了戳手指,边上的轰想开口,但被爆豪发了禁言,只好老老实实地坐在一边喝草莓牛奶。

“练习场的事情小胜都知道了……之后的话,我们换完衣服就一起下课回家去了……”绿谷说着,“然后半路突然下起了一场大雨,我们两还都没有带伞……”

“然后就去汽车旅馆了吗。”爆豪心不在焉地接了一句,他已经听腻了这段小学生放学手牵手的故事了。

绿谷一时间没有说话,他看了看爆豪,又看了看边上的轰,轰也看看他。绿谷在心里认真地思考了一下昨天傍晚发生的事,决定坦诚地说出口。

“嗯……去……去了……”为什么小胜会知道啊……

“什么?!!!!!”

爆豪当场拍桌跳起。

这剧本怎么和前两天不一样了?!

“爆豪,吃饭不要随随便便站起来,吃饱了就出去活动活动。”爆豪身后的相泽懒洋洋地提醒说。

“你给我解释清楚!!!”爆豪揪着轰(in绿谷)的领子直接把轰给提了起来,“你昨天把他带到汽车旅馆去干什么了!撤销禁言!”他在轰的耳边恶狠狠地问。

“一起做作业了。”轰说。

爆豪瞬间脱力,把轰放回了位置上,然后替他理好衬衫和领带,回头和相泽老师保证了一百次他不会在食堂打架。

“小胜你太激动了啦……我们什么都没发生……焦冻君只是在旅馆里面抱了我而已……”绿谷回忆着昨晚旅馆里昏黄的灯光,红着脸向爆豪说。

“阴阳脸你!!!”

爆豪再度拍桌而起。

边上凑热闹的同学们已经举好了相机,没想到这么劲爆的画面一天能出现两次,说什么也不能错过了。

爆豪身后的相泽头疼地想着连续看三天检讨书的午后,但他还没来得及阻止,爆豪已经直接揪着轰的领带连带着边上绿谷的领带一起带出了食堂。

“呦,爆豪少年真是一如既往地充满热血啊!”还在享用员工午餐的欧鲁迈特目随一拖二,三个人气势汹汹地离开了食堂,如是称赞道。

“你是不是对热血和气急败坏的定义下错了……”相泽看着远去的三个人,默默地坐回了位置继续自己的午餐时间。

 

在小长椅上狠狠审问了两人一番,爆豪终于决定完全放弃对小学生的期待。

抱是抱了,但也就是抱了。

下雨的放学后,互相喜欢的男子高中生和男子高中生,在破旧的汽车旅馆里手牵着手写作业,然后在离别的时候和着暖黄色的灯光紧紧相拥。

什么鬼玩意儿。

不该因为废久这个小学生害羞脸红就想多了的,边上这个看上去很会玩很懂行的阴阳脸也是小菜鸡。

“废久,我说,你们也别纠结换不换的回去的事了,干脆同居吧。”爆豪冷静下来说,“你们不烦我也烦了,这都第三次了。”

“不行的啊……小胜……”绿谷又快急得团团转了,“焦冻君还有很多要忙的事啊……不能就这样……”

“哈?他忙什么?”爆豪不屑。

“离婚。”轰说。

“什么?!你是不是在玩废久这小子,你说话!”爆豪暴起。

“是忙着好好练习,然后战胜安德瓦先生,让安德瓦先生和焦冻君的妈妈离婚。”绿谷看了看轰,“简单来说也就是离婚吧……”

“你两国语是不是挂了啊!”爆豪想走了。

 

三个人大眼瞪小眼看了一圈,准确来说是绿谷看看爆豪看看轰最后还是选择看地上。轰看看爆豪看看绿谷然后选择看绿谷,爆豪左看右看回头看但操场上怎么都有人不方便他揍人。

再被这对小学生缠上,以后都没有快乐午后了。爆豪最后决定迎难而上。

“总之这是最后一次了,再有下次我就把你们两个关到体育仓库三天三夜不给你们开门。”爆豪说。“现在我们来总结一下最近发生的事情。首先,你们两个小时候就交换过身体了没错吧。”

“嗯……”绿谷点头。

“虽然废久有很长一段时间都说记不起来阴阳脸了,不过开学见到面的时候就全部都想起来了。”爆豪睨了一眼装在绿谷身体里的轰,“连带着老子也想起来一段不高兴的回忆啊,渡渉。”

“我的话已经强迫自己忘记这一段了。”轰说。

“你闭嘴。”爆豪瞪他,“通过侦查个性确定你们两个并不是个性事故交换,小时候完全不认识对方,住的地方也岔开了很多,应该没有什么机会偶遇。”

“前天开始你们两个醒过来发现自己和对方又交换身体了,然后开始缠上了我。”并且开始了天天写检讨的生活,爆豪握紧拳头,忍住不在都是人的操场上被人捕捉到施暴现场。“由于大前天你们虽然一起回家,但是其实肢体接触等于零。”

“一个简单的结论是,你们两个交换身体的契机并不是需要直接接触对方,虽然牵手和拥抱以后交换过来了,但我想那也不是主因。”爆豪说着,强制把绿谷已经开始不断碎碎念的嘴捂上,然后把绿谷整个丢到轰的怀里,“没交换对吧。”

“没有。”轰顺势蹭蹭绿谷的脸颊,绿谷彻底闭嘴,红着脸低头不停搅手指。

 

彻底沦陷了,两个傻瓜都是。

通过最近发生的事,推理的结论其实已经在爆豪的心里了,但他突然收住了口。被两个傻瓜捧着做名侦探还能正确推导是很爽啦,不过他突然意识到看傻瓜傻瓜团团转才是最好的!

他看着面前黏黏糊糊的两个家伙,又想起了大前天放学绿谷说有事想要找他商量的样子,现在回想起来,多半也是跟这个阴阳脸有关了。爆豪看着他们两个亲密地抱在一块一起在等他给答案,但根据他的记忆,他两其实根本没交往。

他终于恍然大悟为什么自己会陷在这个谜团里这么久,还被废久和阴阳脸给绕的团团转了。

因为……我是有常识的高中直男啊?!爆豪在内心为自己惊叹。

和感情还要藏在心里,看到心上人就脸红心跳的小学生不同,爆豪胜己可已经是位成熟的能够面对各种情感的大人了啊……!一直用正常的思路考虑,难怪一直被他们带偏了思路……!

当然,就算分析这种小学生感情问题,老子也是最强的!

 

“我想,我已经知道原因了。”爆豪一旦掌握了一切就再也不会有任何的停滞,他拍了拍不存在的裤腿灰,慢吞吞地朝着轰和绿谷走近两步,把此刻涌上他心头的那句话大声地说了出来!

“Virgin。”爆豪指着绿谷开口。

然后他转过头,朝着轰露出一贯的爆豪笑容说,“Cherry boy。”

在轰和绿谷还没反应过来这个词代表什么的时候,爆豪已经先一步背过身离开了这方圆一百米的纯情少男领域。直到隔开好远后,爆豪回过头大声地喊了一句。

“老子才不告诉你们答案!自己想去吧!傻瓜童貞们!”

 

06.

“呜哇……明明小胜自己也是DT啊……”绿谷看着爆豪远去的背影,喃喃自语地说了一句。身后的轰把头搁在绿谷的肩膀上,认同地点了点。

然后绿谷突然意识到自己已经被轰抱了很久了。

“焦冻……焦冻君?”绿谷赶紧从轰的腿上起开,坐到了轰的边上,“抱……抱歉,不小心坐在你身上很久了的样子。”

轰摇了摇头,“没关系的。”

“不过我意识到了一件很重要的事。”轰把头望向右边,认真地凝视向绿谷。

“是的……你请说……”

“果然我的身体体重要比出久重一点,等换回来了还是出久坐在我身上吧。”轰认真地说。

“好……好的……”

绿谷被轰看得一愣一愣的,不知不觉竟然真的应了口。

等到他意识到刚刚轰在说什么后,他终于忍不住把脸整个埋进膝盖里面,好暂时逃避一下现在火烧般袭上他脸颊的羞窘感。

轰在边上伸出手摸摸绿谷的脑袋,虽然自己的头发没有绿谷的软,看在内核的份上就这么干吧。

“真的不可以吗,出久。”他说,“爆豪说的,我们同居的事。”

“等到我可以超过安德瓦,我就把妈妈接出来、找一间和式的大屋子,绿谷的妈妈也住过来,然后我们一起同居。”轰说,“妈妈有时还会想到特别粘人又乖巧的小焦冻抱着她的样子,她喜欢你的。我也很喜欢引子阿姨,大家会处的很好的吧。”

“不用去管什么交换身体的,也不想要放学以后只能看着出久一点点走开,我想要和出久一直在一起。”

“可那样的话……不就跟结婚差不多了吗……”绿谷顺着轰的话想象着,不禁脱口而出。

 

轰捧起绿谷的脸,把自己的额头抵上对方的额头,轻轻地开口。

“那么出久,要结婚吗?”

“焦冻君,我……”绿谷看着对方的眼睛,感觉自己快要——

 


“BIG NEWS!!!由上鸣电气独家播映,开学以来就话题不断的人气情侣轰焦冻与绿谷出久,终于决定结婚!现在正在进行感人的求婚阶段!!让我们一点点来走近他们!!”

……

轰和绿谷顿时转过头,远处吹着口哨的爆豪胜己和1-A的同学们不知不觉已经在他们边上绕了一圈。同学们眼里想要八卦的欲望已经快要实体化溢出来了。

“那么我们先来采访一下这位传说中的英二代,NO.2英雄安德瓦最得意的儿子,拥有最强个性的轰焦冻同学!虽然好像大家之前都猜测你才是担任攻方的,但现在被可爱的大眼睛绿谷同学求婚的感觉是怎么样的啊!请说说你的感想!”

“……”

刚刚差点真的答应了……大眼睛的绿谷内核沉默了。

“唔轰同学今天也很沉默,没关系,让我们把镜头转向边上的绿谷同学!请今天勇敢求爱的绿谷同学说一说,自己最喜欢轰同学的哪里吧!”

“……”

刚刚他差点就直接答应了……被大家猜测是攻方的轰内核,现在迫切地想要交换回来为大家表演一场冰火魔术秀。

还没有意识到自己干了什么的上鸣还兴奋地掏出了话筒递向两人,“两位虽然没有交往多久但已经要步入婚姻,能不能给我们谈一下两个人亲密的恋爱故事呢!”他完全没有察觉自己已经彻底打碎了纯情少男领域的结界,此时的结界,已经成为了婚姻双方(原定)与破坏者(物理意义)的第三者的惨烈现场了。

气氛不知不觉凝重了起来……!

而打破这一切的是……

 

“其实,我和焦冻君并没有在交往。”现在正处于轰身体里的绿谷开了口打破了僵局。他想,是时候由自己主动出击了。

“由于某些原因,我和焦冻君互换了身体,其实我是绿谷出久。”

原来还是轰焦冻向绿谷出久求婚的吗?!这波没赌输!人群中的某些人想着。

“虽然一直没有解释清楚,但我和焦冻君,我们两个人并没有交往!”

……

刚刚还在庆幸的众人顿时一起把同情的目光移向了另一侧傻站着的轰(in 绿谷),只有轰的眼睛还紧紧地看向着绿谷。

“我其实一直在犹豫要不要说出口,我害怕我一个人的意志会干扰到焦冻君的未来,但果然……我还是,想要告诉你……”

“我喜欢焦冻君。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你了。”绿谷看着轰说。

好俗套的台词,围观群众想。

但轰不介意。

“我一直一直都想要见你,想要握住你的手,想要拥抱你,想要亲口告诉你,‘我来了。’”绿谷说,“不是因为大家起哄,更不是因为交换身体这样的理由,重新见到焦冻君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是真心地想要让焦冻君得到幸福。”

绿谷看着轰,看着自己的眼睛,看着轰的心。

“现在我终于确定了。交换不回来也没有关系,我想对焦冻君负责。”

“请以结婚为前提,和我交往吧。”

 

和我想的……一模一样的……

轰还愣在原地,但没有耐心的爆豪观众已经忍不住踢了他一脚,把他直接送进了绿谷的怀抱。

轰觉得已经有眼泪从自己的眼眶里滴滴答答的下落,可是出久看上去也哭的好惨。我的泪腺有那么发达吗?

“如果我不答应出久的话,出久可以以交往为前提和我结婚吗?”

他抱着绿谷,在绿谷的耳边轻轻地说。

“不可以噢,焦冻君,我们还没满18岁啊。”

 

被世界意识偏爱的两个人,因为同样的渴望而交换了身体,综合他们两个人的故事来总结,大概就是这样恶趣味的原因吧。爆豪想着。不过现在既然心意相通了,那大概马上就要互换回来了吧。

明天终于不会被这两个人烦了,实在是太好了。

——衷心希望他们下一秒就直接完婚。

 

他看着相拥在一起的两个人,漫不经心地鼓着掌,但却没有看到他们两个有任何交换回来的迹象。这时候,他听到自己身后开始响起细细碎碎的点评声。

“老实说,之前听到的版本都是结婚了,结果他们到现在才刚刚交往,超失望的,我以为都能吃上红豆饭了。”

“是啊,都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却还是抱在一起,没有更少女一点的画面看吗?”

“呜哇,绿谷就算了,轰这小子未免也纯情过头了吧。”葡萄感叹,“这时候都不把手放到绿谷的欧派上吗。”

“葡萄你闭嘴,校园恋爱只要接完吻就可以完结了知道吗?”

“我也很想看小轰和小绿谷亲热的画面呢。”

“是吧是吧,大家都很想看啊……”

 

不会吧……

爆豪希望自己的直觉不那么敏锐就好了。

所以这一次交换,并不是彼此的愿望,而是群众的愿望了吗……

“阴阳脸,还在干什么啊,快点亲他啊!”爆豪为着这迟迟不到来的完结怒吼。

周围的人跟着起哄,亲一个亲一个,耳郎把BGM切换到结婚进行曲,丽日漂浮起八百万洒下临时制作的玫瑰花瓣,还有上鸣流着泪举着DV录下这感人的一幕,今晚就靠这个推特复活了。

 

远处还抱在一起的新晋恋人们有些不好意思地看向彼此,绿谷借着身高优势,伸手替轰拂去掉落在头发上的花瓣。他听到了那些喧闹声,就像是他现在内心所想的那样。

“可以吗,焦冻君。”绿谷捧着轰的脸,轻轻地开口。

“当然,出久。”轰说。

于是他们在众人的祝福下吻上彼此的嘴唇。

 

“换回来了。”

 

-end


到这里正文和番外就都结束啦,终于上三垒了太不容易了……!恭喜轰轰和小久在我脑内第101次结婚了^q^

再次感谢一下每天早晨被我骚扰的小目镜和给我修文改文的小邪!

感谢一路陪伴给我点心小蓝手和评论的姑娘!爱你们!

让我们在下个世界再见XD

评论(4)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