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直男在被我强塞了安利吃下小英雄又在我不断地知识灌输以后终于从量变发生了质变,看(怪物猎人)世界的角度都不一样了,刚刚和他进行了一段迷之对话↓


直男:我本来以为爆爆是最终boss
直男:原来只是一只喜欢刷存在感的菜鸡
我:???什么
直男:爆鳞龙【x
直男:简称爆爆了哈哈哈哈哈哈
直男:想了想打别的怪的时候出来的爆鳞龙
直男:应该不是来捣乱的,是来劝架的
直男:我错怪他了
我:劝架的不是爆爆
我:爆爆是艹翻全场的那个
直男:我第一次死
直男:就是被乱入的爆爆炸死的
直男:还是爆爆本爆了
我:……
我:那就很真实了

直男:今天发现有一把双刀
直男:是冰+爆破属性的
我:给轰轰用嘻嘻
我:不对
我:给小久用嘻嘻
直男:好像没有冰+火 就这个吧
直男:4G的时候记得有把红莲爆炎刃
直男:是爆破+火的
直男:是爆爆X安德瓦了

……
直男,直男.jpg

评论(4)
热度(8)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