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抹茶冻

更新全看老板心情/MHA/轰出

ABO,是轰出,因为没有正面描写,所以不打tag了

最近GSC小绿谷看得太多了开始幻觉了,出门前摸一摸鱼


脑内幻想持续加强


“我是来告解的。”

“最近喜欢上了同事的一位Omega先生,他有一头毛绒绒的绿发,眼睛又大又圆。嘴巴和鼻子都小小的,脸颊上还有几颗雀斑。”

“他的信息素就和他的笑容一样甜美。”

“是会定期服用抑制剂,在外活动打好抑制针的类型,这方面非常一丝不苟。会闻到是因为,我偶尔会主动提供为他打针的服务。”

“能闻到他的信息素是很高兴的,但也希望他偶尔把我当做是Alpha来对待而不只是好朋友啊,很苦恼。”

“他虽然长得不高也不壮,但打起人来却非常痛。”

“是的,我非常喜欢他这种温柔的时候像是天使,战斗的时候是拳击手的样子。”

“最近因为一起出勤,变得比以前更喜欢他了。”

“看着他的时候,脑中就会情不自禁地出现10cm的我绕着他转圈跳舞的画面。”

“大概就是那种篝火大会的样子吧,总之,大概有100个我这么多吧,手拉手把他围在中间绕着他跳舞的样子。”

“还好有提前打好抑制剂,不然很怕信息素会对着他溢出来。”

“想要……想要标记他。”

“是的,100个我是这么说的。”

 


“对不起,还是我,我又来了。”

“想先把这个喜讯告诉你。我和我的Omega同事最近正式交往了。现在正处在甜甜蜜蜜的热恋期。”

“他真的是个非常好的恋人,交往之后对于我的事更加细心了。”

“虽然没有交往的时候他就对我很好,一直主动地对我提供各种帮助,很多时候就算我不说,他也能猜到我的想法为我做一些事。”

“但交往以后……啊,正式提出了交往的请求并且得到了回应真是太好了。”

“身体上也很契合。接吻和亲热的时候难免信息素会释放出来,我非常喜欢自己的信息素和他的信息素交叠在一起的感觉。”

“还没有做过标记,所以今天才又来到这里做告解。”

“主要是我的问题,我好像对待他的问题上忍耐力真的不是很好的样子。”

“他是结婚了才可以做标记的传统派,……虽然这点我也很喜欢。”

“我尊重他的想法,结婚契约书之类的早就准备好了。父母那边也都去确定好了。结婚戒指的款式也挑选好了。但结婚戒指一定要用三个月的薪水来买,所以现在在焦急地等待这个月的工资到账。”

“不,这点我很坚持,想要给他最好的。”

“但越接近求婚的日期,就越来越想正式标记他了。”

“看着他的时候,之前那种跳舞小人的画面更加剧烈了。”

“尤其是我们交换信息素的时候,我觉得我看得到……”

“有100个,是的,我肯定有那么多,有100个10cm的他手拉手围着我,然后欢快地唱着歌跳着舞的。”

“不是篝火,是我,我被围在中间,周围有100个他这么多。”

“他们在说,来标记我,来标记我,来标记我。”

“100个他,不对,101个他都是这么说的。”

 


“你好,我又来了。”

“这是我们结婚的喜糖,请收下吧。”

“今天不是来告解的,只是来做一点咨询而已。”

“结婚了,标记了,每天都过的很快乐。”

“不不不,并不是那种问题,标记之后身体上和精神上更契合了,并没有那方面的苦恼。”

“其实是他答应了我等到这阶段的工作完成之后,就会和上级申请,然后和我去蜜月。”

“所以最近的脑内幻想更加升级了……”

“有一个他,拉着一群大概5cm的孩子,那种画面吧。”

“有5cm长得像他的男孩子,还有5cm长得像他的女孩子,很多很多,100个?200个?我的Omega拉着他们,围着我跳舞。”

“抱歉,因为画面太美好了,来不及数清楚就在梦里昏迷了。”

“所以你说,我们到底是养男孩还是养女孩好……”

 


评论(13)
热度(71)

© 焦糖抹茶冻 | Powered by LOFTER